李锦记美味厨房 : 夏日 Party 超人气烧烤料理 – 日式和风猪颈肉 + 鸡翅拼盘

| June 12, 2018 | 0 Comments

烧烤日式和风猪颈肉 (3~4人份)

Grilled Japanese-Style Pork Collar (Serves 3~4)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日式和风烧烤猪颈肉

烧烤日式和风猪颈肉 (3~4人份) Grilled Japanese-Style Pork Collar (Serves 3~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b8bFhEzNI 夏天是最适合烤肉的季节,而如果自己常在家里后院烤肉,醃料跟烤肉酱更是最重要的灵魂人物。眼下,烤肉季节正式到来,李锦记设计几道在家就能端出来招待亲朋好友的烧烤料理,像这道日式和风烤猪颈肉,用的日式烧肉汁让烤猪肉吃起来非常 juicy。 用料: 1 磅 猪颈肉(切成¼吋) 2 茶匙 粟粉     醃料: 1 汤匙 李锦记姜蓉 1 汤匙 李锦记调味白醋 6 汤匙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2

夏天是最适合烤肉的季节,而如果自己常在家里后院烤肉,醃料跟烤肉酱更是最重要的灵魂人物。眼下,烤肉季节正式到来,李锦记设计几道在家就能端出来招待亲朋好友的烧烤料理,像这道日式和风烤猪颈肉,用的日式烧肉汁让烤猪肉吃起来非常 juicy。

用料:

1 磅 猪颈肉(切成¼吋)

2 茶匙 粟粉

   

醃料:

1 汤匙 李锦记姜蓉

1 汤匙 李锦记调味白醋

6 汤匙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2 汤匙 白米酒

2 汤匙 味醂

做法

1. 将所有醃料混合拌匀后与猪颈肉同醃一晚

2. 取出猪颈肉沥干汁液即可作烧烤之用

3. 将醃味汁回锅煮沸,调入粟粉水2茶匙至浓稠

4. 烧烤猪颈肉,将醃味汁涂拌在肉上烧烤风味更加

食材小贴士:日式烧肉汁用前需摇匀

 

.

下一页还有美味的综合鸡翅食谱….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