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拼卫冕纪录 F组暗潮汹涌有看头

| June 12, 2018 | 0 Comments

上届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德国队似乎签运相对好,与墨西哥、瑞典和南韩分在F组,德国力拼成为继巴西1962年连霸之后,首支成功卫冕世界杯的球队。

法新社报导,德国队总教练勒夫(Joachim Loew)最近续约到2022年,麾下阵容如此坚强,连格策(Mario Goetze)都没入选。德国2014年世界杯冠军战击败阿根廷,当时就是格策攻入致胜球。

Manuel NEUER 在 FIFA 2014 World Cup (Photo credit/shutterstock.com)

门将诺伊尔(Manuel Neuer)状况如何一直是最大顾虑,但有效力巴塞隆纳的特斯泰根(Marc-Andre ter Stegen)能替补,或许这位拜仁慕尼黑门将真的不能上场也不成问题。

德国去年以年轻的阵容在俄罗斯的联合会杯(Confederations Cup)夺冠,展现雄厚的板凳深度,当时在4强赛以4比1击垮墨西哥。

墨西哥轻松进军俄罗斯世界杯会内赛,但这支「三色军团」过去6届世界杯都是在16强止步,这次来势汹汹,或许雄心十足。

德国在F组一枝独秀,墨西哥、瑞典和南韩争夺F组第2名出线,应是精彩可期。

瑞典在附加赛戏剧性淘汰义大利后重返世界杯会内赛,他们也曾在会外赛击败法国,实力不容小觑。

与此同时,南韩除了2002年与日本共同主办世界杯曾踢进4强外,其他世界杯会内赛战绩乏善可陈,不过仍有望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南韩6月18日与瑞典的首战将至关重要,德国则是早一天对战墨西哥。

无论F组第2名落谁家,都可能在16强对上巴西。

 

F 组赛程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6/17 – 8:00 am PST  – Germany vs Mexico

6/18 – 5:00 am PST  – Sweden vs Korea Republic

6/23 – 8:00 am PST – South Korea vs Mexico

6/23 – 11:00 am PST – Germany vs Sweden

6/27 – 7:00 am PST – Mexico vs Sweden

6/27 – 7:00 am PST – South Korea vs Germany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Germany, Sports News,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