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在台公益活动 勉励学子追逐梦想

| June 1, 2018 | 0 Comments

林书豪在去年10月篮网本季的开幕战中受伤,他倒地后就知道大事不妙,绝望地喊著:「我完了」,因右膝伤势严重,在接受手术后整季报销。他坦言至今仍感到痛苦,但靠信仰支持度过低潮,目前正努力复健调整,希望有更好的表现,也避免再受伤。

林书豪记者会中提到,受伤当下他非常难过,「到现在情感上仍感到痛苦」,但他30岁了,知道该如何从磨难中生存下来,加上坚定的信仰,让他能一路走来、持续勇敢向前。

谈到这几季的伤痛问题,林书豪表示,自己的运气确实不佳,但动作上也有可以再进步的地方,像他观察詹姆斯(LeBron James)能始终保持身体健康,场上的动作就很关键;「詹姆斯扣篮后,不像其他人会重重落地或单脚着地,而是轻巧地快步向前、让身体重量迅速分散。」

林书豪提到,他除了合作多年的训练师、篮网的教练外,近期也在温哥华接受调教,修正动作。

「我现在80%的精力都用在修正动作,每天花很多时间看自己的影片,包括脚踝、膝盖等部位的运用,到整个投篮动作都是。」林书豪说,他希望让身体的运用更有效率,在场上表现更好。

▲ 美国职篮(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台裔球星林书豪(右3)31日清晨返台,看见小球迷精心打扮成自己的模样来接机,林书豪开心地抱起小球迷合影。(photo credit/吴睿骐)

▲ 美国职篮(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台裔球星林书豪31日下午在台北出席返台记者会,现场体验夜市射箭小游戏。(photo credit/吴翊宁)

 

 

source: 中央社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