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球女将詹皓晴成功闯进16强

| June 1, 2018 | 0 Comments
台湾网球女将詹皓晴今天在大满贯法网女双次轮,和搭档以直落二击败对手,成功闯进16强。

詹皓晴与中国大陆女将杨钊煊的组合,名列这次法网女双第8种子,两人今天对上西班牙女将贾瑞格丝(Anabel Medina Garrigues)和桑多妮亚(Arantxa Parra Santonja)的组合。

转载自pic.twitter.com/2LYluwAShe— Little Turtle (@OgreTurtle)

这场比赛开打,双方先各自保发,以1比1战成平手后,展开一阵互破大战,詹皓晴/杨钊煊取得3比2领先后,双方各自保发,詹皓晴/杨钊煊在第9局攻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比3先收下首盘。

次盘双方战成3比3平手后,詹皓晴/杨钊煊在第7局保发,并在第8局破发,取得5比3领先,接下来虽然对手1破、1保,扳成5比5平手,但詹皓晴/杨钊(火宣)在第11局保发后,在第12局又破发成功,以7比5锁定胜利。

在以直落二赢球晋级16强后,詹皓晴/杨钊煊下场比赛将对上罗马尼亚女将瑟丝蒂(SoranaCirstea)和西班牙女将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的组合。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