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在台公益活动 勉励学子追逐梦想

| June 1, 2018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台裔球星林书豪31日清晨返台湾,今日南下到彰化,参加「传好球回彰化」公益活动,教导青年学子打篮球,林书豪勉励青年学子们热情追逐自己的梦想,因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的时候,才能实践梦想。

Video Thumbnail

林书豪教小朋友打球 勉励相信自己追逐梦想

美国职篮(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台裔球星林书豪31日清晨返台湾,今日南下到彰化,参加「传好球回彰化」公益活动,教导青年学子打篮球,林书豪勉励青年学子们热情追逐自己的梦想,因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的时候,才能实践梦想。 https://youtu.be/U25kdip-QNE 林书豪和弟弟林书纬、宝贝梦想家篮球队的球员们,今天下午参加了在国立彰化高中体育馆举办的「传好球回彰化」公益活动,林书豪等人教导国立彰化高中篮球队、溪湖国中篮球队以及三民国小的小朋友打篮球,赠送100颗篮球给这3所学校,同时分享自己求学以及打球的心路历程。 林书豪、林书纬等人以分组对抗训练的方式结合游戏,教导小球员们运球以及投篮

林书豪和弟弟林书纬、宝贝梦想家篮球队的球员们,今天下午参加了在国立彰化高中体育馆举办的「传好球回彰化」公益活动,林书豪等人教导国立彰化高中篮球队、溪湖国中篮球队以及三民国小的小朋友打篮球,赠送100颗篮球给这3所学校,同时分享自己求学以及打球的心路历程。

林书豪、林书纬等人以分组对抗训练的方式结合游戏,教导小球员们运球以及投篮的技巧,也和彰中篮球队等3所学校的球员们进行比赛,让他们体会篮球的乐趣。

▲ NBA球星林书豪1日下午参加在国立彰化高中体育馆举办的「传好球回彰化」公益活动,教导青年学子打篮球,也和彰中篮球队等3所学校的球员们进行比赛,让他们体会篮球的乐趣。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摄 107年6月1日

林书豪分享自己打球的心得说,当他还是学生的时候,都是先把书念完才打篮球,他认为念书对学生球员来说很重要,因为他念高中要升大学时,就有队友被大学篮球队相中,但是因为学业成绩不好没有机会打球。

林书豪表示,很多人看到他在NBA打球,生活过的很好,但他也是有很沮丧及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过他还是相信上帝帮他安排了很好的计画,现在他的膝盖已经好很多,因此可以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运球投篮,可以做很多的篮球动作。

林书豪勉励同学们热情追寻自己的梦想,他以自己的篮球之路举例说,当初他和弟弟都不被人看好,不相信亚洲人可以打进NBA,只有自己相信自己的时候,才能实践梦想。

林书豪在活动结束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再次回到彰化的感想,林书豪说,上次回到彰化带给他很多美好的回忆,他希望未来能增加回彰化的次数;而当他今天进入体育馆看到小朋友们兴奋的表情,就让他想到小时候看到职业篮球员时快乐的心情,因此他会尽全力帮助他们。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