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E组 森巴军团巴西独大

| June 1, 2018 | 0 Comments

巴西队manager Tite  (photo credit : A.PAES / Shutterstock.com)

巴西国家代表队是本届首支踢进世界杯足球赛会内赛的队伍,2016年6月泰特(Tite)接替邓加(Dunga)职掌兵符后,带领球队持续蜕变。

法新社报导,泰特 (本名 Adenor Leonardo Bacchi )接过教头后,球队踢出连8胜好成绩,确保世界杯5冠王巴西维持傲人纪录,让这支唯一每届都踢进会内赛的队伍,重新燃起拼下另一座冠军金杯的希望。

然而,巴西队世界杯夺冠梦,2月差点因为26岁明星前锋内马尔(Neymar)脚骨折而粉碎,好在内马尔近日归队积极训练,准备洗刷2014年身为世界杯主办国却在准决赛惨遭德国队血洗的耻辱。

巴西显然是E组晋级大热门,第2张晋级门票预料由瑞士和塞尔维亚争夺,不过哥斯大黎加4年前闯进8强后,信心明显增强。

 

E 组赛程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6/17 – 5:00am (PST) – Costa Rica vs Serbia

6/17 – 11:00am (PST) – Brazil vs Switzerland

6/22 – 5:00am (PST) –  Brazil vs Costa Rica

6/22 – 11:00am (PST) – Serbia vs Switzerland

6/27 – 11:00am (PST) – Switzerland vs Costa Rica

6/27 – 11:00am (PST) – Serbia vs Brazi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razil, Sports News,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