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Wanderlust Cafe~好莱坞明星的私藏早午餐

| April 27, 2018 | 0 Comments

Kimchee Grain Bowl $ 13 GF (无麸质)

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最近小编在严格控制淀粉的摄取量,但又想吃有饱腹感的食物,问过店长后被推荐了辣白菜谷物碗,底是由奇亚籽,大麦,荞麦,亚麻籽混合的超级健康谷物, 十分具有饱腹感,淀粉含量又很低,非常适合减肥人士。虽然是如此健康的食材,但烹饪出来一点都不干柴, 里面搭配了很提味儿的香菇,豌豆,彩椒,店内自制的酸黄瓜酸甜度刚刚好,配上特色辣椒酱和辣白菜,恰到好处的辣味,豌豆彩椒天然的甜味,辣白菜和酸黄瓜的酸味,配上溏心蛋,搅合在一起, 一口接一口,很是美味,而且是没有任何负罪感的美味。

Big Breakfast Bowl $13 GF (无麸质)

同样是超级健康谷物混合物作为打底,里面搭配绿色蔬菜,圣女果沙拉,和一点辣椒酱, 重头戏来自上面的培根,要说美国早午餐店培根的通病就是太油并且太过焦脆,几乎没有肉感,小编认为好吃的培根就是兼具肉味,烟熏味, 吃的出油脂的香味但不油腻,这家培根做到了,上面再配一个溏心蛋,层次又丰富了一些,所有食材在一起吃,特别完美的互相融合,非常平衡。

 

 

 

总体来说,这是一家健康美味的同时绝对不会有罪恶感的早午餐,和瑜伽馆的结合让整体氛围特别的从容不迫,是个思考人生的好地方(要不要这么深刻哈哈),难怪明星都爱它,如果哪天来到好莱坞,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可以来这里试试哦。

 

停车:street parking, 或者餐厅也有自己的停车场,三小时$4。

 

Wanderlust Cafe

1357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67-8855

www.facebook.com/wanderlusthollywood

Price: $11~30

Mon-Fri     8am-2pm
Sat-Sun     9am-2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热爱美食美酒更热爱分享,相信杯酒人生,与其他场合比,餐桌旁的时光最有趣。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