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粉丝请尖叫!日本2022年开幕「吉卜力主题乐园」五大园区率先看

| April 2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Dazed Digital

去不腻的日本即将迎来全新的主题乐园,除了迪士尼跟环球影城外,以后去日本还可以去吉卜力主题乐园!

日本知名动画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将于日本爱知县开设全球首个吉卜力主题乐园,预计 2022 年开幕。

当地政府表示将会把爱知世博会纪念公园改建成吉卜力主题乐园,而多部人气动画的故事场景将于园内重现。从当局发布的设计图中能够看到乐园将会主要分为五个园区,当中包括青春之丘 ( 青春の丘エリア )、吉卜力之大仓库 ( ジブリの大仓库エリア )、幽灵之里 ( 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 )、魔女之谷 ( 魔女の谷エリア )、以及 Dondoko 之森 ( どんどこ森エリア )。

青春之丘 ( 青春の丘エリア )

第一园区青春之丘将建有《哈尔移动城堡》风格的 19 世纪末空想科学建筑物,而一旁还能找到《梦幻街少女》中出现的「地球屋」。

Image via Studio Ghibli

吉卜力之大仓库 ( ジブリの大仓库エリア )

来到第二园区吉卜力之大仓库,这里除了设有有儿童游乐园外,更将会展出吉卜力过去的收藏品,同时亦会播放经典作品,是粉丝们绝不能错过的园区!

Image via Studio Ghibli

Image via Studio Ghibli

幽灵之里 ( 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 )

幽灵之里顾名思义就是以《幽灵公主》为主题的区园,动画中曾经出现的场景与角色再会重现于此,包括巨型的邪魔神以及镇西猪神喔!

Image via Studio Ghibli

魔女之谷 ( 魔女の谷エリア )

以《魔女宅急便》为主题的魔女之谷将会找到主角琪琪老家的欧其诺宅与相关游乐设施,另外在这里更会加设《哈尔移动城堡》中经典的移动城堡,不知道会不会移动呢?还有待官方更多的公布!

Image via Studio Ghibli

Dondoko 之森 ( どんどこ森エリア )

最后一个区域 Dondoko 之森将会以《龙猫》为主题,在这里除了能够找到月与小梅的家外,更建有《龙猫》主题步道,并沿途加设动画中各式各样的元素,说不定会看到灰尘精灵?

Image via Studio Ghibli

在等待之际,大家也可以到位于东京的吉卜力博物馆参观,看看多部动画的原创草图与相关展览。

►延伸阅读:[影片]这部宫崎骏风格宣传动画太美了~看完立即想去Oregon!

.

.

资讯来源:Aichi Prefectural Governm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