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吃过泡泡糖做的球鞋你敢穿吗?

| April 30, 2018 | 0 Comments

用吃过泡泡糖做的球鞋你敢穿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f155BH2MErE 这绝对不是譁众取宠的标题,真的有商家要用嚼过的泡泡糖来当成球鞋的物料制造球鞋(不过说实话,泡泡糖的原料也是树胶而已….)严格来说商家打算制造环保鞋底。 根据GUMSHOE,也就是制造泡泡糖球鞋的商家所说,这双球鞋的鞋底会用20%嚼过的泡泡糖的混合物做成球鞋的鞋底,除了鞋底以外,其他部分都用皮革来做成,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说会穿着谁的口水出门了… Picture via Gumshoe 每四双鞋会用大约2.2磅的泡泡糖来制造。每年每个城市都要花数百万的资金来清理城

这绝对不是譁众取宠的标题,真的有商家要用嚼过的泡泡糖来当成球鞋的物料制造球鞋(不过说实话,泡泡糖的原料也是树胶而已….)严格来说商家打算制造环保鞋底。

根据GUMSHOE,也就是制造泡泡糖球鞋的商家所说,这双球鞋的鞋底会用20%嚼过的泡泡糖的混合物做成球鞋的鞋底,除了鞋底以外,其他部分都用皮革来做成,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说会穿着谁的口水出门了…

Picture via Gumshoe

每四双鞋会用大约2.2磅的泡泡糖来制造。每年每个城市都要花数百万的资金来清理城市的口香糖痕迹,就像是阿姆斯特丹,每年都会有三百三十多万磅的口香糖被无意或有意地吐在各个地方,所以这些鞋子就是在阿姆斯特丹街头清理出来的口香糖所制造而成。

这双鞋在六月就会正式开始发售,每双190欧元左右(大概232美元),颜色有三种,最传统泡泡糖的粉色,黑色和红色。不过说实话,如果不穿粉色的话,这双鞋大概就失去了一些讨论的意义了吧(咦XD)但就是不知道球鞋会不会也有一股泡泡糖的甜香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