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Wanderlust Cafe~好莱坞明星的私藏早午餐

| April 27,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66姐

推荐度  ★★★★  4 颗星

一说到好莱坞,向来是人声鼎沸,川流不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喝杯咖啡都不是很容易,今天小编带大家来探店的是这里闹中取静的一家早午餐小店。

走到门口,发现门口的小黑板写的不是今天的特色菜肴,而是瑜伽的课程表,以为走错了,再三确定地址后发现就是这里,原来这个地方不但可以吃Brunch,还是个名副其实的专业瑜伽馆。走进去左手边是个别致的小花园,院子里有一棵大树所以不会很晒,木质的桌子很有原生态的氛围,金色的吊植物给整个花园增添了一份现代感,坐在这里吃饭,很是惬意。

走进餐厅,里面的装饰也很特别, 大大的落地窗,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让整个餐厅很是敞亮, 吊灯是按照餐厅的logo设计,高高的吊顶,整体的木质色调与花园不谋而合, 整个餐厅从内到外很是文艺 。

点了一杯黑咖啡, 这里用的全部是Stumptown 的有机咖啡豆, 餐厅每个月都会根据当季的新鲜蔬菜来调整菜单,菜单简洁不失大气,跟瑜伽馆的气质很是搭呢。

这边的客人很多都是瑜伽的打扮,想必应该是刚锻炼完来吃,餐厅内的另一半是瑜伽馆,里面有卖瑜伽相关的各类产品,喜欢瑜伽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小逛一下。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