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Mt Wilson Observatory 威尔逊山天文台一日游

| April 27, 2018 | 0 Comments

天文台内还有这一座名为 The 150-Foot Solar Telescope 的太阳能塔,建造于1910年,在50年内曾经是最大型的太阳能塔,用来研究包括太阳转动,太阳黑子极性,每日太阳黑子图和许多磁场研究。虽然这个塔没有开放参观,但是在这高高耸立的高塔下往上看还是挺壮观的。

 

小编虽然对天文学认知不多,但是今天一游胜地让小编肃然起敬,因为威尔逊山天文台是个令天文学迷神往的历史遗迹。多位不朽的传奇科学家曾在此对天文物理学贡献卓越的成就,许多人类对于宇宙的知识也因此而改变。

小编在参观完天文台后顺便观看了日落,夕阳在染红的天边静静的落下,渐渐转暗的自然景色,让人感叹人类在这无限奥秘的浩瀚宇宙中真是微乎其微啊~

 

体验撰文&摄影: 爱玩乐的 Darcy JJ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 开放时间: 周一到周五10am – 5pm 、周六与周日 8:30am – 5:00pm
  • 地址: Red Box-Mount Wilson Rd., Mount Wilson, CA 91023
  • 官网: www.mtwilson.edu

参观行程:

  • 自行徒步参观
  • 免费,可自行前往The Museum, The 100-Inch Visitor’s Gallery
  • 5月6日起将陆续推出特别活动,可至(点我)活动官网查询

周六与周日导览漫步团 (期间限定4月1日至11月30日) 

  • 票价:成人$15 / 青少年&年长者$12 (16岁以下或62岁以上) / 6岁以下儿童不能参加
  • 售票:当日1pm以前可在Cosmic Café购票 (5月5日起将增加 9am 新时段导览漫步团 )
  • 出发时间:下午1pm在Cosmic Café集合
  • 导览团约两个小时,大概一英里的徒步行程内将有详细的解说介绍天文台每座望远镜,并且能够进入Hooker 100-inch Telescope望远镜天文台内部参观。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