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Mt Wilson Observatory 威尔逊山天文台一日游

| April 27, 2018 | 0 Comments

60 inch telescope

这里还有另外一座、史上最著名的望远镜之一,名称为 Hale Telescope (60英寸海尔望远镜)。1908年,美国天文学家 George Ellery Hale 主持建成了口径60英寸的反射望远镜,安装于威尔逊山。这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光谱分析、视差测量、星云观测和测光等天文学领域成为世界领先的设备。虽然数年后 Hooker 望远镜的口径超过了它,但在此后的数年中它依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之一。1992年海尔望远镜上安装了一台早期的自适应光学设施,使它的分辨本领从0.5-1.0角秒提高到0.07角秒。(以上仍然是小编去网路上 wiki 来的资讯…)

60 inch telescope

.

Chara

威尔逊山天文台另外还有一座150英尺高的太阳望远镜以及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高解析度天文中心 CHARA (Center for High Angular Resolution Astronomy),其建造的光学干涉仪器可用来测量恒星的直径、距离,拍摄恒星表面活动的图像等,并且有望直接拍摄太阳系外行星。对这个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进入展览室 (Chara Exhibit Hall) 参观学习背后的科学知识。

CHARA

 

(游记还没结束,继续到下页跟着小编走遍天文台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