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Paaaaarty!洛杉矶特式活动场地推荐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建筑设计爱好者首选

Mid Century Architectural Jewel

这座乌斯兰风格住宅占地 1,100 平方英尺,于 1950 年代建于 Mt. Washington 山峰,能够观看壮丽的山景。

室内室外设计干净俐落,非常适合举办小型的品酒派对又或是朋友聚会。

◆ 地点:Northeast LA|人数:25|价格:$95/hr

◆ 预订连结:www.peerspace.com

.

加州休闲风后院

Beautiful Private Outdoor Garden Space

在南加的好天气下,最适合就是在户外举办派对!

这个位于 Long Beach 的后院场地设有简单的长桌与长椅,加上休闲的吊床、大小不一的仙人掌、火坑与铁皮围墙,让你也能在这里举办小型的 Coachella 派对!

值得一提的是主人也有提供私人厨师、DJ、摄影师与调酒师的服务,让活动能够更加顺利进行。

◆ 地点:Alamitos Beach|人数:65|价格:$95/hr

◆ 预订连结:www.peerspace.com

.

.

资讯来源:DOLA, Peer Space

图片来源:Peer Space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