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Paaaaarty!洛杉矶特式活动场地推荐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已经厌倦了一式一样的轰趴?还是家里已经容纳不了众多的朋友?那么接下来即将举办的活动与派对不妨考虑租借场地吧!在洛杉矶这个 Big City 隐藏着不少特式的派对场地,从充满神秘感的热带雨林场地以至拥有洛杉矶壮丽夜景的豪宅,总有一款适合热爱派对的你!

 

恍如置身热带雨林的 City 后院

Enchanting Rainforest Event Space In The City

家里后院不够大?那么不妨考虑这个隐身于 Los Feliz 的 6,000 平方英尺后院!

这个后院种满了各式各样的树木与植物,恍如热带雨林般的场地让你在户外也能将私隐度大大提高!

场内分为多个区域,包括用餐区、树屋、火坑区、蹦床区与投影区等等。你可以与朋友围着火坑跳舞,又或是在树屋上谈天说地,给你与朋友一个与别不同的野外派对!

◆ 地点:Los Feliz|人数:40 – 50|价格:$135/hr

◆ 预订连结:www.peerspace.com

.

个性品味 x 挑高楼底

Downtown High Ceiling Creative Loft & Studio

这个位于 DTLA 的工作室很适合喜欢简约个性风的朋友,白色的主色调搭配木板非常有设计感,单单是 24 呎的挑高楼底与及特大的银色潜艇已经非常 Instagrammable!

一次能够容纳 150 人的场地有多样娱乐设备,在这里你可以随着自动点唱机跳舞,又或是与朋友竞赛,在乒乓球与桌球方面大显身手。

设备完善的厨房绝对是这个场地的加分点,外带的食物可以在这里加热,而喜欢烹调的朋友更可以在这里准备大餐。

◆ 地点:DTLA|人数:150|价格:$195/hr

◆ 预订连结:www.peerspace.com

.

(下页还有更多洛杉矶特式活动场地!)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