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Paaaaarty!洛杉矶特式活动场地推荐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超开扬!360 度洛杉矶景观无死角

West Hollywood Hills Home with Jetliner Views of Downtown

最初是由 Bee Gees 成员之一 Barry Gibb 所拥有的 West Hollywood Hills 豪宅,这里的亮点是 360 度无死角的超开扬洛杉矶景观,无阻碍的设计让你与朋友就算身处屋内也能欣赏美景。

3,000 平方英尺的豪宅室内设计非常摩登,开放式的厨房与客厅适合生日派对又或是简单的聚会,一起烹饪、用餐、看电影又或是玩桌游。看看下面的短片带你参观这座处于绝佳地理位置的豪宅吧!

Video Thumbnail

West Hollywood Hills Estate.

已经厌倦了一式一样的轰趴?还是家里已经容纳不了众多的朋友?那么接下来即将举办的活动与派对不妨考虑租借场地吧!在洛杉矶这个 Big City 隐藏着不少特式的派对场地,从充满神秘感的热带雨林场地以至拥有洛杉矶壮丽夜景的豪宅,总有一款适合热爱派对的你!   恍如置身热带雨林的 City 后院 Enchanting Rainforest Event Space In The City 家里后院不够大?那么不妨考虑这个隐身于 Los Feliz 的 6,000 平方英尺后院! 这个后院种满了各式各样的树木与植物,恍如热带雨林般的场地让你在户外也能将私隐度大大提高! 场内分为多个区域,包括用餐区、树屋、

◆ 地点:West Hollywood|人数:40|价格:$250/hr

◆ 预订连结:www.peerspace.com

.

另类的品酒室派对场地

Stylish Distillery Tasting Room in the Arts District

爱喝酒的主角们绝对要挑这个品酒室举办生日派对!由 Astral Pacific Gin 与 Vapid Vodka 制造商租出的场地位于 DTLA,小巧的品酒室以简约的装饰为主题,在彩色玻璃的加持下,以铜色为主色调的品酒室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透过室内的落地玻璃窗,你更可以看到酿酒厂内的金属设备。不过其实租借场地本身是会附送免费的酿酒厂导赏团,根本就是梦寐以求的庆生方法!

◆ 地点:DTLA|人数:30|价格:$175/hr

◆ 预订连结:www.peerspace.com

.

(下页还有更多洛杉矶特式活动场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