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心生活】旧金山旅游: 小威尼斯 Foster City 健行去

| March 16, 2018

Seal Point

▲ Seal Point拾阶而上的小丘,在平坦的湾边步道,更令人欲一览究竟。

经过这里无数次的当地居民,似乎也不知道这里名叫做 Seal Point。或许因为没有见识到海豹?Seal Point 是异军突起的一块小山丘,在平坦的湾边步道更让人兴奋、欲登上一览究竟。

登上 Seal Point 有宽阔的海湾视野,小丘上头有着装置艺术品,并且可坐在板凳上拍下与圣马刁大桥的合影。

Seal Point 公园旁还有占地3英亩的狗狗公园,周末早晨有许多狗狗们在此运动嬉戏。沿着海湾散步,也可以观察濒临绝种的野生动物 Clapper Rail 鸟。

▲ Seal Point 上头宽阔的市区景致,下面有一处 Seal Point Harbor Dog Park,提供给养狗人士使用。

▲ Seal Point 小丘上头的装置艺术。

▲ Seal Point上头的板凳,是绝佳的拍照取景地点,可以将自己与桥景一同拍摄下来唷。

 

福斯特城拥有总长16.5英里的运河水道,平均深度达6英尺,总面积超过200英亩,在这里可以从事丰富的水上活动,像是风帆、划船、钓鱼、及游泳等。

一般水温冬天大约是华氏60、夏季约华氏69度,十分宜人。而为了阻隔水草的光合作用,潟湖水中添加天然染料遂呈现优美的水蓝色。

城市每年举办盛大活动,例如今年6月10日将举办龙舟比赛,美国国庆日在 Leo Ryan Park 可在水景旁观赏烟火秀。漫步于城市间,可以深深感受到福斯特城是一个整体规划良好的社区,众多的公园与绿地,潟湖水道交织,家户外头停放著游艇船舶。

居住在城里多年的朋友告诉我,他的小孩出社会开始上班后,选择搬到旧金山市区分租了一间小房间,每天通勤一小时到家里附近上班,听到后不禁莞尔。

人生不就好比一座围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只有亲身经历才会知道个中滋味,周末有空不妨来湾区小威尼斯 Foster City 走走,体会一下这里独特的风景与闲散的气氛吧。

▲ Parkside Aquatic Park,具度假胜地风格的小孩游戏区与沙滩一景。

Foster City

 

部落客小档案

撰文&摄影 / 法兰小姐  矽谷心生活地图
毅然离开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体验的简单新生活、旅行、育儿生活点滴日志。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