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心生活】旧金山旅游: 小威尼斯 Foster City 健行去

| March 16, 2018

健行亦可从 Guano Island 作为起始点,由圣马刁桥往北健行,沿着 Bay Trail 至Seal Point,或者是更远至 Coyote Point。

若是健行,平坦的湾边步道,难度属于简易,但是 Guano Island 至 Seal point 来回就大约八、九英里,所以也需要花上一个上午的时间。若骑自行车就可以搜纳更多的景点。

Foster City 与机场已相距不远,一早上健行的时间,只见各家航空公司飞机掠过其上,穿着不同的外衣,也有一种趣味。

▲ 距离机场不远的Foster City,健行期间可见不少飞机掠过头上。

▲ 从圣马刁大桥北边的Guano Island作为起始点,开始往北走的健行。

▲ Bay Trail 是健行、跑步、骑自行车、溜直排轮的好选择

▲ 途中经过 Mariners Point Golf Center,在此可以享受 Driving Range 挥杆乐趣。

 

 

(下一页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