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尖叫!Hello Kitty主题新干线今夏正式起航~

| March 16, 2018 | 0 Comments

每次回国都要坐 Hello Kitty 航班的你,赶快来计划暑假的日本之旅吧!

►延伸阅读:哇靠直击!长荣航空首架777 Hello Kitty Jet抵美 即日起飞航洛杉矶-台北航线服务

从时装、美妆到食物,Hello Kitty 的身影无处不在!最近,JR 西日本更宣布即将推出 Hello Kitty 主题的新干线列车,身为 Kitty 迷的你绝不能错过!

为了振兴日本西部的旅游业,JR 西日本将于这个夏天推出以 Hello Kitty 为主题的 500 系新干线列车,粉红色的列车从车身设计到车内的小细节,都能找到 Hello Kitty 的踪影,当中包括标志性的蝴蝶结。

Hello Kitty 的设计除了在车身能看到外,车内的 Hello Kitty 设计主要集中在 2 号车厢,而 1 号车厢则会是沿线地区的专区介绍,让乘客在路途中也不会觉得闷。

据悉这班列车将会来往新大阪至博多,而正式营运日子、列车时间表与周边商品有待官方公布。

Video Thumbnail

HelloKitty Shinkansen 2018年夏、デビュー!

每次回国都要坐 Hello Kitty 航班的你,赶快来计划暑假的日本之旅吧! ►延伸阅读:哇靠直击!长荣航空首架777 Hello Kitty Jet抵美 即日起飞航洛杉矶-台北航线服务 从时装、美妆到食物,Hello Kitty 的身影无处不在!最近,JR 西日本更宣布即将推出 Hello Kitty 主题的新干线列车,身为 Kitty 迷的你绝不能错过! 为了振兴日本西部的旅游业,JR 西日本将于这个夏天推出以 Hello Kitty 为主题的 500 系新干线列车,粉红色的列车从车身设计到车内的小细节,都能找到 Hello Kitty 的踪影,当中包括标志性的蝴蝶结。 Hello Ki

现时 JR 西日本与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合作的主题列车正在运行中,不过随着 Hello Kitty 主题即将登陆, 《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将于 5 月 13 日结束。

►延伸阅读:Hello Kitty x ASOS 联名服饰再来袭!叫人如何不心动?

.

.

资讯来源:JR We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