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 小编差不多的冰岛冬季旅行攻略~

| March 5, 2018 | 0 Comments
出行前:
买 保 险!买 保 险!买 保 险!
旅行保险很重要,冰岛这个天气不定的地方航班很可能会临时取消或者延误…
基本上要带的就是保暖防风防水的衣服(Heat-tech系列就是很适合穿着保暖ww)和背包、保暖防滑的鞋子、太阳眼镜、手套、耳罩。
保温杯我也觉得是必备,冰岛真的没有什么需要买水的时候。反正人家自来水都是医疗等级的… 所以,花钱在物价这么高的地方买水,真的会喝穷。(自来水可以直接找店家帮忙装,店家都会帮你装)
呃,要拍照(极光或冰川)我觉得还是会需要脚架,(自驾游的话可以比较不用担心脚架很麻烦,但,伸缩型的脚架应该是可以,只要不会很单薄随时被风吹倒就好了)
这次出行,我发现自己忘记带防晒霜,想说没关系到机场免税店买,然后发现。欧,开玩笑,他们只有身体防晒霜,脸部防晒是没有的。巴特,如果觉得SPF15的面霜算是防晒的话,那就当我没说…

⬆️Gullfoss (黄金瀑布)
上去看瀑布的时候还看到有人穿vans爬山看瀑布… 就觉得…很猛。我穿着雪鞋上斜坡都觉得随时能仆街XDDD
机场:
机场最左侧的便利商店应该是24小时营业的,里面有热食也有咖啡,而且有位子可以坐下休息和吃东西。(而且感觉冰岛人似乎都很爱甜甜圈… 每个便利商店都能看到…)冰岛机场厕所蛮豪华的,虽然这个机场真的是我见过最不像机场的机场了,便利商店里面会有电话卡以及明信片和国际邮票。
想要到冰岛喝酒的朋友应该是要在出机场之前买,因为冰岛的税蛮高的,所以还是酒还是在免税店买最划算啦😂 Joe & The Juice在机场就看到好几家,其实我还蛮爱的。食物和饮料味道都蛮不错~按照冰岛物价这么高来看,Joe & The Juice价格算是很亲民了(哭)
在机场换钱一定要办汇率卡,这样不会亏掉大约5%的差额,汇率卡能离开冰岛的时候在机场退钱外、离开冰岛后还能在全世界使用(反正汇率卡比现金兑换划算)不过!由于汇率卡没有密码,所以有一些地方(例如自助加油站)是不能用的。但如果不打算带现金来的话其实也没差,在冰岛的时候还没见到一个不能刷卡的地方。
顺带提醒一下,现金兑换冰岛克朗的话,那边只能兑换欧洲货币、美元和日币所以要注意一下喽~
退税顺便也说一下,一定要6000冰岛克朗以上才能退,而且想要退税的要在商店结帐的时候先跟店员说欧~ 因为跟其他欧洲国家一样,退税需要有一张不一样而且需要填写资料的单据(会需要店家盖章或签名之类的)。TAX RETURN的柜台蛮好找的,就在机场正中间。
⬆️Mosfellsbær
路经这边想要拍照然后看到有停车的地方就停下来拍了(所以说,自驾游就特别适合想随意捕捉风景的旅人~)
(下页有旅游相关注意事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