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Air New Zealand再接再厉!史上最有创意的安全指示影片出炉

| March 5, 2018 | 0 Comments

Air New Zealand 除了多次获得全球最安全航空外,多年来在机上播放的安全指示影片也花尽心思!过去曾经跟魔戒班底合作的 Air New Zealand 这次飞到南极进行拍摄,更找来影星 Adrian Grenier 联手打造这部史上最有创意的安全指示影片!

►延伸阅读:纽西兰航空最史诗级的魔戒安全指示影片

Air New Zealand 请来同为好莱坞演员、制片人和环保主义者的 Adrian Grenier, 透过安全指示影片去探讨全球气候变化的问题。从影片中能看到 Adrian Grenier 与科学家一同前往南极去追踪企鹅的数目、研究冰芯样本与及到访早期探险家 Ernest Shackleton 的南极小屋。

在南极探索的影片中,Adrian Grenier 更会不经易的向观众展示飞行安全讯息,让看腻了安全指示影片的旅客也能乐在其中。

这部安全指示影片将于本月开始于 Air New Zealand 国际与内陆班机播放,最近要去纽西兰的朋友们不妨留意!

►延伸阅读:Airline Ratings年度评选:2018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名单

.

.

资讯/图片来源:Air New Zealan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