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沟地震后首次重开!园方将限制每日访客人数

| March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resh Travel Destinations

中国著名的九寨沟国家公园,在去(2017)年秋天发生了大地震后,一直处于关闭的状态,不过今年终于重开啦!

九寨沟国家公园位于中国西部的四川省,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以青绿色的湖泊和松树山景而闻名。该公园于去年 8 月遭受了黎克特制(Richter magnitude scale)七级地震而必须关闭。据称该地震造成一些主要景点受损,包括著名的诺日朗瀑布在内,不过经过大规模的清理工作后,九寨沟国家公园将于本周重新开放。

Image via Top China Travel

当局宣布九寨沟将于 3 月 8 日会重新开放部分热门景点给游客参观,当中包括诺日朗瀑布、龙湖、镜湖、五色湖和树正沟。

地震前每天有大约二万名访客进园,但是这次重开将会限制访客数量在每天二千名。参观者还需要参加预先安排的旅行团,并出示有效的旅行保险证明。现阶段,公园不会开放给自由行人士。

Image via 3rd Pole Tour

重开的第一个月份,门票价格将定为 $6 美元,而在 4 月开始,票价会升至 $17 美元,比起地震前的价格下降了60%。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