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机场最脏的地方居然不是厕所?!

| March 6, 2018 | 0 Comments

Picture via Mccarran

度完假以后回家不舒服是大家经常会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在机场和飞机上度过了大半天的时间。除了时差跟水土不服的问题以外,很有可能是你在旅途过程中经过不干净的地方喔。最近有研究认为,在公共交通中的经常性会接触到的东西可能也是个病源。

猜猜看机场最脏的地方是哪里?

答案揭晓,是自助寄存行李服务柜。想也知道,这么多人都共用,而且行李箱接触的细菌一定很多。那条输送带上都不知道经历了多少人的行李才会被清洁一次…根据德州的保险网站InsuranceQuotes.com的资料,那边的细菌比你家厕所马桶座的细菌要高1,475倍。


Picture via Toronto Star

InsuranceQuotes.com在研究了全美6个机场后得到以上结论。排行首位的是check-in的萤幕,遥遥领先。

 

欧,当然不止萤幕是脏的,机场的所有扶手以及饮水机上的按钮的细菌都蛮严重的。下次没事碰完扶手或者喝完水以后可能要考虑一下消毒一下手再去碰食物了。说到食物,飞机餐中直接碰到餐盘的食物你可能要再思考一下是不是真的想要吃了(笑)

 

好啦,细菌这种东西虽然没那么可怕,但吃多了对身体还是有坏处。随身带一瓶3oz的消毒药水或干洗手,或者消毒纸巾去旅行,或许会让你安心&健康一点~

 

资料来源:cntravl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