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三)

| February 13, 2018 | 0 Comments

Montage Beverly Hills

Image via Montage Beverly Hills

酒店内的Georgie餐厅由名厨Geoffrey Zakarian主理,以时令的当地食材炮制现代美式美食。在情人节当天,餐厅将会推出五道菜的浪漫晚餐。套餐包括免费的Perrier Jouët香槟和龙虾开胃小菜。头盘是三文鱼和黑松露马铃薯义大利饺子。主菜可以选择蒸智利鲈鱼或风干牛排。甜品是草莓慕斯蛋糕。餐厅亦提供素食菜单。套餐定价是$129一人,另外每人可加$55配葡萄酒。

 

酒店的The Garden酒吧也会推出情人节香槟套餐,让你和伴侣有个浪漫的夜晚。套餐选项包括:

  • 2006 Dom Perignon香槟及1盎司保加利亚养殖西伯利亚鲟鱼子酱 ($395)
  • 2009 Roederer Cristal香槟及生蠔一打 ($545)
  • Veuve Clicquot玫瑰香槟及各色马卡龙 ($250)

 

Avec Nous – Viceroy L’ermitage Beverly Hills

Image via Avec Nous

位于豪华酒店Viceroy L’Ermitage Beverly Hills 内的浪漫法国餐厅Avec Nous,将于情人节当晚推出奢华的单点菜单。当中包括凉拌𫚕鱼、生蠔三重奏配鱼子酱,两人份的牛柳、龙虾尾和奶油杂莓杏仁蛋糕。这个情人节就让你和情人享用一个浪漫的法国晚餐吧!

 

Luxe Rodeo Drive Hotel 爱在空气中

Image via Luxe Rodeo Drive Hotel

位于比佛利山庄中心的Luxe Rodeo Drive Hotel酒店将带给你和你的情人一个浪漫的假期。酒店推出的「爱在空气中」情人节套餐售价为$565,内容包括:

  • 豪华套房住宿
  • 在The Spa On Rodeo享受二人情侣按摩
  • 可到豪华俱乐部享用香槟和巧克力草莓美食,两人同行一人免费
  • 免费代客泊车服务
  • 退房时间延迟至下午2点

<按这里预订>

 

还想看更多洛杉矶饭店推出的浪漫情人节优惠? 那就继续锁定哇靠喽!

 

资料来源:DiscoverLosAngel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