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来拜年,TOMB RAIDER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 February 13,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吴彦祖祝大家新年快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Dt79ibwQ 劳拉克劳馥 (Lara Croft) 个性非常独立,而父亲是个行为古怪的探险者,但他在劳拉还是青少年时便失去踪影。劳拉芳龄二十一岁,生命毫无焦点,亦缺乏目标,单靠任职单车速递员,穿梭游走东伦敦时髦区杂乱无章的大小街道,仅足餬口,差点不够支付租金。劳拉坚拒接受父亲失踪的现实,亦拒绝接手他控制的环球帝国,她决定要孤身走我路。经过七年父亲不在身边的生活后,劳拉终于听从劝告面对事实并往前看,虽然她不明白究竟是甚么驱使她破解父亲神秘死亡的谜团。   劳拉放下一切,寻找她父亲最后出现的地点:一个传说中位处日本

劳拉克劳馥 (Lara Croft) 个性非常独立,而父亲是个行为古怪的探险者,但他在劳拉还是青少年时便失去踪影。劳拉芳龄二十一岁,生命毫无焦点,亦缺乏目标,单靠任职单车速递员,穿梭游走东伦敦时髦区杂乱无章的大小街道,仅足餬口,差点不够支付租金。劳拉坚拒接受父亲失踪的现实,亦拒绝接手他控制的环球帝国,她决定要孤身走我路。经过七年父亲不在身边的生活后,劳拉终于听从劝告面对事实并往前看,虽然她不明白究竟是甚么驱使她破解父亲神秘死亡的谜团。

 

劳拉放下一切,寻找她父亲最后出现的地点:一个传说中位处日本沿岸小岛上的神祕古墓。但她的行程并不容易;抵达该小岛途中危机四伏。突然间劳拉险境重重,但她凭著聪明睿智、坚定不屈的信念和天生择善固执的精神,排除万难,当她步向险境时,更必须学习如何挑战自己的极限。若劳拉能够成功完成历险,她便立地成佛,赢得Tomb Raider (盗墓者) 的美名。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美高梅电影公司 Tomb Raider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的故事将年轻果敢的劳拉克劳馥塑造成为一个名闻遐迩的英雄。奥斯卡奖得主、电影明星 Alicia Vikander (曾演出“Ex Machina” , “The Danish Girl”) 领衔主演;由名导演 Roar Uthaug执导 (导演 “The Wave”) ;和奥斯卡奖得主、Graham King (“The Departed”) 以其旗下 GK Films 制作。执行制片人则为 Patrick McCormick、Denis O’Sullivan 和 Noah Hughes。

Tomb Raider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亦蒙 Dominic West (“Money Monster,” “300”)、Walton Goggins (“The Hateful Eight,” “Django Unchained”)、Daniel Wu (AMC’s “Into the Badlands”)、和荣获奥斯卡奖提名的 Kristin Scott Thomas (“The English Patient”) 等天皇巨星鼎力合作演出。

 

名导演 Roar Uthaug 执导 Geneva Robertson-Dworet 和 Alastair Siddons 的剧本。该导演的幕后花絮创作团队包括名摄影指导 George Richmond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制作设计名师 Gary Freeman (“Maleficent”)、荣获奥斯卡奖提名剪辑大师 Stuart Baird (“Skyfall,” “Gorillas in the Mist”) 和剪辑大师 Michael Tronick (“Suicide Squad”)、以及奥斯卡奖得主服装设计大师 Colleen Atwood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与服装设计大师 Timothy A. Wonsik ( “Free State of Jones”,“Iron Man 3” 助理服装设计师)。配乐则出自 Tom Holkenborg (“Mad Max: Fury Road”) 之手。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美高梅电影公司隆重呈献 Square Enix 和 GK Films 精心策画制作之Tomb Raider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铁定 2018 年 3 月16 日正式公演,该电影将由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旗下之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行;及在美高梅电影公司辖下区域发行。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