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轻旅行】洛杉矶道地体验路线大公开!

| February 1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ADA

到洛杉矶还是去 Hollywood 星光大道跟环球影城?来~跟着小编的脚步,带大家用 48 小时走遍洛杉矶,体验当地最道地的轻旅行路线!

.

△ Day 1 ▽

/ 绝美海景 / El Matador State Beach /

Image via California Beaches

最道地的游洛杉矶方法当然是自驾游!第一天早上先来到位于 Malibu 的 El Matador State Beach 享受美好的清晨,这里拥有洛杉矶最美的海边景色,像是独特的岩层与及无边无际的太平洋。在这里吹吹海风,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定能让你从睡意中醒来!

IMG_3092

游览完毕后,可以来到附近的 Malibu Farm Pier Cafe 享用早餐。这家建于海岸上的小餐馆拥有无敌海景,再加上店家一道又一道的新鲜菜式,让旅程的开始有个 Good Start!

►延伸阅读:Malibu Farm Cafe – 无敌海景轻食餐厅

.

/ 文青重镇 / Abbott Kinney Blvd. /

从 Malibu 回来的途中,别忘了到洛杉矶的文青重镇 Abbot Kinney Blvd. 逛逛看!从购物到餐厅,当地最文青最潮的店都能找在这里找到!

►延伸阅读:【特区漫游】VENICE 文青重镇 严选店家 BEST 20 (含影音)

The Butcher's Daughter01

逛累了的话,不妨到街上的 The Butcher’s Daughter Cafe 休息,这家充满 Boho 设计与装饰的小店是当地人常去的咖啡室。

►延伸阅读:Venice 特色店家 – 充满绿意、讲究健康的 The Butcher’s Daughter Cafe

.

/ 眺望LA全景 / Griffith Observatory /

Image via Visit California

位于山上的 Griffith Observatory 天文台拥有最佳的地理位置,无论是 Downtown L.A.、著名的 Hollywood 标志以太平洋海岸,从这里都能将洛杉矶的全景一览无遗!

Image via Griffith Observatory

免费向公众开放的天文台也非常值得参观,每天 8 – 10 场的天体表演能瞬间将你带到外太空去~

.

/ 设计美学导赏团 / Stahl House Tour

Image via Stahl House

喜欢室内与建筑设计的朋友们绝不能错过的 Stahl House 导赏团!这个国家历史名胜古蹟又名 Case Study House No. 22,由建筑司 Pierre Koenig 于 1950 – 1960 年代所设计,过去在电影与摄影作品出现无数次。

Image via Stahl House

位于 Hollywood Hills 的 Stahl House 属于 Case Study House 实验的其中一个作品,目的是为了美国家庭建造一个省电又省钱的现代家居。屋内充满中世纪的现代建筑元素,再加上落地玻璃与其他独特风格,都让人为之赞叹。

►延伸阅读:建筑迷来洛杉矶不能不朝圣打卡的秘密景点!

.

/ 另类电影体验 / Cinerama Dome / 

Image via In-N-Out

来到洛杉矶一定要试本地最有名的快餐 In-N-Out Burger!晚餐时可以到位于 Hollywood 的分店,点上必吃的 Double-Double 与隐藏菜单 Animal Style Fries!

Image via Los Angeles Conservancy

之后可以到附近的 Cinerama Dome 看一场电影!这个充满历史性的剧院一次能容纳 800 名观众,其独特的穹顶设计让观众可以完全投入电影当中。(特别推荐大家选 IMAX 的电影)

.

(下一页更多精彩景点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