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2018 春夏款配件亮相,联名弹珠台就是狂啊!!

| February 13, 2018 | 0 Comments

Supreme 每次推出新品都会造成话题,不管出什么鬼东西只要印上了Supreme 的logo,脑残粉都会照单全收,当年炒到一千块美金的砖头就是个好例子,原价$30美金小编都不想买了… 不过有好心粉丝家里有多一块要送小编的话,还是会非常开心地收下的~ (伸

这个散弹枪子弹是砖头的接班人吗?

今年的春夏系列最嚣张的还是与Stern Pinball 联名的弹珠台,复古的机台配上纯白机身,台面上还有闪烁的Supreme logo,虽然没什么屁用但还是让小编 “哇~”了出来。目前还不知道售价,但有网友大胆猜测可能会破万!

另外,喜欢户外活动、运动的粉丝这次也有好多目标: 与Advanced Elements合作推出7呎10吋的大红充气船、O’Brien 救生衣 (前两项完全可以配成一套)

斧头、折叠小刀、野餐盒等等。 其中白色的网球与大红色棒球捕手头盔更是有梦幻逸品的气势! (根本舍不得拿出来用吧…)

 

滑板系列则推出与摩天大圣有几分神似的绿色骷髅头,还是非常令人激赏! 剩下比较无聊的东西你们就自己去官网看吧~

Supreme 2018 春夏系列将于 2 月 15 日开始在纽约、洛杉矶及欧洲门市开卖, 接着17 日在日本,而online shop则将在 2 月 22 日开放大家抢购!

祝大家抢货顺利~

小编可以要一个便当盒,谢谢各位观众支持

 

资料来源: Supreme(图片), Hypebea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