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 充滿綠意、講究健康的 The Butcher’s Daughter Cafe

| March 14, 2017 | 0 Comments

Venice 特色店家 – 充滿綠意、講究健康的 The Butcher’s Daughter Cafe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 充滿綠意、講究健康的 The Butcher’s Daughter Cafe

Venice 特色店家 – 充滿綠意、講究健康的 The Butcher’s Daughter Cafe https://youtu.be/kfPvfdiQPkI 由於是人潮聚集的知名景點,你可以看到 Abbot Kinney Blvd 上有許多餐廳或咖啡廳特設一個外賣窗口。 The Butcher’s Daughter Cafe 不僅有一個專賣咖啡跟果汁的窗口,餐廳入口處更擺放了充滿花草綠意的陳列,販賣各式香薰及廚房用品,右側是特選葡萄酒藏、罐裝飲品。 再往前還有烘焙品可選購。他們下午三點到五點期間有供應 Happy Hour Menu ,逛街逛累的人可以悠閒地坐在吧台喝點酒、吃小點。 Th

由於是人潮聚集的知名景點,你可以看到 Abbot Kinney Blvd 上有許多餐廳或咖啡廳特設一個外賣窗口。

The Butcher's Daughter04

The Butcher’s Daughter Cafe 不僅有一個專賣咖啡跟果汁的窗口,餐廳入口處更擺放了充滿花草綠意的陳列,販賣各式香薰及廚房用品,右側是特選葡萄酒藏、罐裝飲品。

The Butcher's Daughter03

The Butcher's Daughter02

再往前還有烘焙品可選購。他們下午三點到五點期間有供應 Happy Hour Menu ,逛街逛累的人可以悠閒地坐在吧台喝點酒、吃小點。

The Butcher's Daughter01

The Butcher’s Daughter

310.981.3004

1205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8: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區Venice,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