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三)

| February 1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ne

延伸阅读 -> [浪漫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一)

延伸阅读 -> [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酒店 Package (二)

 

怎样可以在洛杉矶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最好当然是在酒店,与情人轻轻松松过一个二人世界。小编为你找来22个洛杉矶情人节酒店package,当中部份包括住宿和自助餐。一同来过个浪漫难忘的销魂情人夜吧!

*以下套餐需视供应情况而定,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价钱不包括税和小费。

 

The Beverly Hilton 浪漫尽在罗迪欧

Image via BeverlyHilton

位于高级地段的Beverly Hilton酒店,让你感受一切奢华浪漫。预订「浪漫尽在罗迪欧」套餐,让你与情人享受更浪漫的一夜。

套餐内容包括:

  • 豪华住宿一晚,于房间内饱览城市景观
  • 气泡葡萄酒一瓶
  • 为你订制贴心服务
  • 由私人司机接载往返罗迪欧大道。

<按这里预订>

Beverly Wilshire 当一天Pretty Woman

Image via BeverlyWilshire

在Beverly Wilshire酒店预订「当一天Pretty Woman」套餐,让你和你的情人成为自己的爱情故事中的明星。酒店是90年代经典电影Pretty Woman的拍摄场地,在这里能重现你喜爱的Pretty Woman时刻。在罗迪欧大道尽情购物,体验一个难忘的周末。

名厨Wolfgang Puck旗下著名牛排餐厅Cut将会在情人节当晚推出特别菜单。菜单亮点包括8-oz菲力牛排、20-oz纽约沙朗牛排(sirloin)、两磅重的烤龙虾、烤春鸡、缅因带子和香煎羊排。另外亦有二人套餐,选项包括Snake River农场36-oz 美国和牛或三磅重的红鲷鱼。

酒店的全天候餐饮场所THE BLVD则有超大型窗户,让你能边吃晚餐边欣赏罗迪欧大道的美景。情人节当晚,餐厅将会提供定价$135一人的四道菜式晚餐

 

Mr. C Beverly Hills 请勿打扰

Image via Mr. C Beverly Hills

具有时尚欧陆式设计的Mr. C Beverly Hills酒店,由 Cipriani家族的第四代经营。酒店提供舒适和现代化的设施、优雅的服务和个人化的体验。酒店在整个二月份推出「请勿打扰」情人节套餐,内容包括床上玫瑰花瓣装饰、在Mr. C 餐厅享用两人份早餐、房内双人按摩服务、一瓶香槟和一个带有玫瑰和精油的迷人浴室礼宾服务。<按这里预订>

情人节当天,Mr. C餐厅的行政总厨Giuseppe Manco将推出一个三道菜式的菜单。菜单包括餐前香槟酒与意大利传统菜式Puglia Burrata干酪配小番茄和罗勒、牛排配青胡椒酱、甘蓝球配马铃薯球、奶油苋菜,还包括千层蛋糕佐奶油与杏桃。套餐定价为$75。

 

(下页更多情人节优惠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