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最终篇)

| February 1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DailyBreak

延伸阅读 -> [浪漫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一)

延伸阅读 -> [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酒店 Package (二)

延伸阅读 -> [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三)

 

怎样可以在洛杉矶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最好当然是在酒店,与情人轻轻松松过一个二人世界。小编为你找来22个洛杉矶情人节酒店package,当中部份包括住宿和自助餐。一同来过个浪漫难忘的销魂情人夜吧!

*以下套餐需视供应情况而定,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价钱不包括税和小费。

 

Jean-Georges – Waldorf-Astoria Beverly Hills

Image via WaldorfAstoria

Jean-Georges Beverly Hills是Waldorf-Astoria旗下的招牌餐厅。这家高级餐厅以获奖主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的名字命名,擅长以有机和当地食材烹制法国美食。情人节当天,餐厅会推出丰盛的特别菜单,头盘包括开胃小菜、黄金鱼子酱配三文鱼和生蠔,主菜有法式奶油起司饺子配黑松露、香煎黑海鲈鱼、Snake River农场牛柳和巧克力蛋白甜饼。套餐定价为$175一人。

 

The Garland 回归浪漫

Image via TheGarland

入住拥有波西米亚风情的南加州绿洲The Garland酒店,无论是情人节还是今年内的任何一天,你都可以「回归浪漫」,与情人一起享用气泡酒和Lather室内水疗设施等等。

套餐内容包括:

  • 豪华住宿一晚
  • 气泡酒一瓶
  • Lather浪漫水疗设施
  • 退房时间延迟至下午3点

套餐定价为每晚$364起,需视乎供应情况而定,部份日子暂停使用优惠。

<按这里预订>

 

The Langham Huntington Pasadena, Los Angeles

Image via TheLangham

占地23亩的The Langham 酒店,拥有历史悠久的宴会厅、花园,以及屡获殊荣的餐厅和一间提供传统中药治疗的豪华水疗中心。情人节当天,酒店将推出多个浪漫套餐,提供餐饮和水疗服务。

预订豪华浪漫套餐,可让你和挚爱一起渡过浪漫的夜晚,并于第二天早上在床上享用甜蜜的早餐。套餐内容包括豪华住宿、玫瑰花瓣装饰、双人床上早餐(每间客房每天最高价值$60),以及一辆车的代客泊车服务。

<按这里预订>

情人节当天,整栋酒店的餐厅都会推出情人节特色美食。首先有大堂酒廊的粉红巧克力下午茶,定价是成人$59、儿童$29.50。The Terrace餐厅会推出四道菜的菜单,定价是$75一人,或配酒$115一人。Royce Wood-Fired牛排餐厅同样会提供四道菜的菜单,包括澳洲和牛生牛肉片、松露烩饭、枫叶鸭二重奏等等,定价是$135一人,或配酒$190一人。晚餐后,可以到The Tap Room享受现场爵士乐三重奏和特色情人节鸡尾酒,与伴侣一起放松心情。

 

屡获殊荣的「川」水疗中心提供各种特色的护理服务。为庆祝情人节,顾客可以免费进入情人节酒廊享用香槟、果汁、点心和甜品。服务选项包括静态按摩、深层按摩、脸部护理和情侣按摩服务。优惠适用于2月10、11、14、16、17日。

 

(下页更多情人节优惠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