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一)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The Ritz-Carlton, Los Angeles 浪漫之旅

Image via WP24

在Ritz-Carlton酒店体验「浪漫之旅」套餐,让你与情人体验洛杉矶的活力和夜生活。

套餐内容包括:

  • 时尚客房住宿
  • Ford’s Filling Station餐厅享用二人份早餐
  • 气泡葡萄酒和松露巧克力
  • 免费升级客房 (视供应情况)
  • 免费代客泊车

浪漫之旅定价为每晚$549,有效期至2018年3月31日。套餐和免费客房升级需根据供应情况而定,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套餐必须提前预订,同时不适用于团体。<按这里预订>

另外,位于酒店高层的WP24 by Wolfgang Puck餐厅同样推出优惠,提供三道菜的情人节套餐。头盘是点心拼盘,包括叉烧包、龙虾春卷和带子烧卖。主菜可选择香煎缅因带子、烤鲈鱼、脆皮烧鸡或香煎牛排。甜点方面,可选择椰子意式奶冻或巧克力与百香果。菜单适用于2月10、13、14日,定价为$79一人。

Hollywood Roosevelt 爱在空气中

Image via Hollywood Roosevelt

入住以传奇电影明星Clark Gable和Carole Lombard的爱情故事命名的Gable Lombard高级套房,让Roosevelt酒店将浪漫的祝福传递给你。在2月21日前预订酒店房间,并在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住宿,可享有多个特别优惠。

「爱在空气中」套餐内容包括:

  • 客房内享用私人晚餐
  • 乘坐提供香槟的30分钟私人直升机
  • 私家车往返直升机场服务

套餐优惠视乎供应情况而定,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在预订时需支付全数金额,最少和最多预订两晚,同时不适用于团体。<按这里预订>

 

还想看更多洛杉矶饭店推出的浪漫情人节优惠? 那就继续锁定哇靠喽!

 

资料来源:DiscoverLosAngel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