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一)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Montage Beverly Hills

怎样可以在洛杉矶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最好当然是在酒店,与情人轻轻松松过一个二人世界。小编为你找来22个洛杉矶情人节酒店package,当中部份包括住宿和自助餐。一同来过个浪漫难忘的销魂情人夜吧!

 

*以下套餐需视供应情况而定,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价钱不包括税和小费。

Westin Bonaventure 浪漫套餐

Image via Westin Bonaventure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Westin Bonaventure Hotel&Suites酒店推出了「浪漫套餐」,让你与情人尽情享受当晚的浪漫。

套餐内容包括:

  • 免费气泡葡萄酒和草莓
  • 客房服务早餐或由Lake View Bistro餐厅提供的自助早餐
  • 退房时间延迟至下午4点 (视供应情况)

<按这里预订>

Millennium Biltmore 一周内任何一天享用情人节套餐 (2月10日至17日)

Image via Millennium Biltmore

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设计的Millennium Biltmore酒店将会在Smeraldi’s意大利餐厅推出情人节套餐,适用于2月10日至17日内任何一天。套餐菜单总共有四道菜,包括香槟或葡萄酒和开胃小菜。头盘可选择松露白芦笋汤或香煎带子。主菜选项包括香煎香草新西兰羊排、烤大西洋龙虾虾尾、小菲力牛排或「恋人组合」牛排和龙虾。甜品可选择酸樱桃派或覆盆莓酒心熔岩蛋糕。定价是$75一人。

预订请致电 (213) 605-6166。

Omni Los Angeles 爱与豪华套餐

Image via Omni

The Omni Los Angeles Hotel at California Plaza酒店座落在历史悠久的Bunker Hill山顶上,预订「爱与豪华」套餐可以享有多个优惠,确保你拥有一个完美的浪漫之夜。

套餐内容包括:

  • 豪华住宿
  • 可预先致电提出特殊的浪漫要求
  • 两瓶迷你Moet & Chandon Rose香槟和巧克力草莓,入房时送达
  • 房间内备有长袍、音乐和灯光,以营造浪漫气氛
  • 退房时间延迟至下午1点

套餐需视供应情况而定,以上设施只适用于一晚,并不适用于团体或公司预订,或与其他优惠折扣同时使用。<按这里预订>

(下页更多情人节优惠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