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情人节限定咖啡,让浪漫节日甜上加甜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pic via Starbucks

除了咖啡,还有更多情人节产品喔~

源自于樱桃巧克力的灵感,星巴克推出的情人节限定就是樱桃摩卡! 新口味摩卡以espresso为底,加入微甜的摩卡酱、樱桃糖浆、牛奶、以及鲜奶油,最后洒上情人节专属的红色、粉红色sprinkles,浓郁香甜的情人节限定摩卡将在2月7日开始在美国及加拿大贩售。

pic via Starbucks

为了让情人节更加甜蜜,咖啡还要配甜点!从一直很受欢迎的cake pops做一些小巧思,于是爱心cake pops诞生啦~ 里面是巧克力蛋糕,而外层则是牛奶巧克力糖霜,洒上小爱心点缀。另外还有心型饼干,分别有白色、或粉红色糖霜两种,搭配樱桃摩卡,就是甜死人不偿命的情人节组合~

pic via Starbucks

新动作不断的星巴克,除了店面推出新产品外,瓶装咖啡也推出了新口味- 熔浆巧克力拿铁,可以在各大超市买到。

最近有去星巴客光顾的消费者应该也有发现,他们竟然推出除了Starbucks’ original roast以外的选择- Blonde roast 黄金烘焙系列,据说入口更加柔和,你试过了吗?

 

其实对樱桃口味一直很感冒的小编只想试黄金烘焙系列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 Starbucks, travelandleisur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