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不可错过的景点!加州一号公路全攻略(上)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visitcalifornia

加州一号公路是世界上著名的风景路线,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一生中不可错过的50个景点之一」。公路主要沿着太平洋西岸,由加州南部至北部湾区,让旅客可饱览整个太平洋景色。

 

是不是很想踏上这个公路之旅呢?开始之前,你千万不要错过这篇游览攻略!

 

整个旅程需要花5-7天,一共有10站。旅程将由加州南端的圣地牙哥 (San Diego) 出发,然后到洛杉矶 (Los Angeles) 感受城市的喧闹和兴奋,再经过葡萄酒乡圣塔芭芭拉 (Santa Barbara),一路向北到拥有多个海滩和景点的蒙特雷 (Monterey)和圣塔克鲁兹 (Santa Cruz),最后于旧金山海湾区结束。

 

今天先为大家详细介绍首五个景点~

 

第一站:圣地牙哥 San Diego

Image via visitcalifornia

旅程首先在加州最阳光的地方开始。圣地牙哥不仅在天气方面很阳光,连人民的生活态度也非常阳光。

Image via visitoceanside

在圣地牙哥市中心,你可以在Horton Plaza购物、到Petco Park观看一场棒球赛,或者到圣地牙哥动物园 (San Diego Zoo) 欣赏大熊猫。

Image via Eater

城市里有数个多元化的小区: 小义大利 (Little Italy)、北园 (North Park)、南园 (South Park)、东村 (East Village),它们都是新式烹饪、艺术场景和手工啤酒热潮的中心。你可以从Balboa公园东北面的北园开始搜索自己喜爱的东西。

Image via DiningOut

沿着第30大街和大学大道,你可以在Urban Solace享用农场直送的美食和葡萄酒,或者在当地人最喜爱的Carnitas小吃店品尝最新鲜的食物。小吃店的菜单会根据每天不同的新鲜农产品和其他食材而每天更换,所以每次来都能品尝不同的口味。

Urban Solace3823 30th St, San Diego, CA 92104; (619) 295-6464

Carnitas’ Snack Shack – 2632 University Ave, San Diego, CA 92104; (619) 294-7675

Image via BlogSandiego

吃过午餐后,可以选择前往圣地牙哥著名海湾Mission Bay,租用站立式的桨板冲浪或划皮艇。

Image via Flickr

天黑后,可以到热闹的Gaslamp Quarter用餐和跳舞。

Image via NBC

住宿方面,可以选择到科罗纳多岛 (Coronado Island) 上的科罗纳多酒店 (Hotel del Coronado) 住宿一晚。这个酒店是加州标志性的饭店之一,一座弧形桥把小岛连结到城市,让你感觉像在万里之外。

Hotel del Coronado – 1500 Orange Ave, Coronado, CA 92118; (619) 435-6611

 

延伸阅读 -> 圣地牙哥San Diego精彩活动

 

Image via lajolla

沿着圣地牙哥北部的海岸线行驶,可以游览美丽的拉霍亚 (La Jolla),到优雅的购物街拍照或者去咖啡馆品尝咖啡,再从达纳角 (Dana Point) 登上一号公路,经过橙县 (Orange County) 前往亨廷顿海滩 (Huntington Beach)。

距离下一站:95mi/150km; 1小时32分钟

 

 

第二站:亨廷顿海滩 Huntington Beach

Image via VisitHuntingtonBeach

在这个以冲浪盛名的经典海滩小镇建议逗留至少一天。

Image via tripadvisor

南加州的海滩文化沿着这座城市弯曲的海岸线兴旺起来,你可以沿着海滨路径骑自行车、打排球,当然还有冲浪!

Image via pinterest

冲浪确实是亨廷顿海滩最著名的活动,如果你没带冲浪板,可以在亨廷顿码头 (Huntington Pier) 上的租用店借用,还可以从码头上观看当地帅哥表演冲浪。

Image via CBS

不会冲浪的朋友可以从码头步行到主街,那里有很多时尚精品店和餐馆,有些餐厅会把餐桌摆放在人行道和甲板上,让食客享受亨廷顿海滩清新的海风和温暖的阳光。

Image via getaway

入住亨廷顿海滩的豪华海滨度假村可以让你体验这个冲浪城市的生活。

Image via OrangeBlog

亨廷顿海滩也是南加州最重要的海岸生物栖息地之一,你可以在Bolsa Chica生态保护区观赏到不同的鸟类。附近的亨廷顿中央公园 (Huntington Central Park)面积354英亩(143公顷),可以让你试试骑马,亲近小动物。

 

延伸阅读 -> 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精彩活动

 

接下来,沿着北部海岸前往加州最大的都市区洛杉矶,那里有许多的博物馆、餐饮、娱乐和其他景点。

距离下一站:37mi/60km; 33分钟

 

(下一页更多精彩景点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