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迷你佛跳墙 年菜之王飘香四溢

| February 9, 2018 | 0 Comments

家常佛跳墙( 4人份)

Home Made Fotiaoqiang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迷你佛跳墙 年菜之王飘香四溢 By WaCow Production

家常佛跳墙( 4人份) Home Made Fotiaoqi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0A2jiRlXw 除夕围炉让全家人团圆,吃年夜饭守岁更联系了家人的情感。这道年菜之王 – 佛跳墙,菜名好听、食材丰富,是围炉时餐桌上的主角。除了食材本身所持有的特色口味,再利用李锦记调味鸡汁及鲍鱼汁去调味,熬制汤头,在口感上更有不同的风味。 材料 4 只    罐装小鲍鱼 8 只    鹌鹑蛋 4 只    浸发花菇(去蒂) 6 安士  冬笋片 2 安士  火腿(切片) 6 汤匙  花雕酒 4 块(约1磅) 土鸡 ½ 安士  冰糖 4 只   鸭(或鸡)肾;

除夕围炉让全家人团圆,吃年夜饭守岁更联系了家人的情感。这道年菜之王 – 佛跳墙,菜名好听、食材丰富,是围炉时餐桌上的主角。除了食材本身所持有的特色口味,再利用李锦记调味鸡汁及鲍鱼汁去调味,熬制汤头,在口感上更有不同的风味。

材料

4 只    罐装小鲍鱼

8 只    鹌鹑蛋

4 只    浸发花菇(去蒂)

6 安士 

2 安士  火腿(切片)

6 汤匙  花雕酒

4 块(约1磅) 土鸡

½ 安士  冰糖

4 只   鸭(或鸡)肾; 可随意

4 片   姜片

4 粒   大干贝

2 条  

4 块(约12安士) 发水海

8 杯  

½ 茶匙 白胡椒粉

调味料

3 汤匙  李锦记调味鸡汁

2 汤匙  李锦记鲍鱼汁

1 汤匙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做法

先将水煮沸,加入花雕酒 2 汤匙,调入李锦记调味鸡汁和李锦记鲍鱼汁,再加入小鲍鱼和火腿片文火焖煮约30分钟即成上汤,备用。

另将土鸡块和鸭(鸡)肾用沸水汆约5分钟,取出备用。

热锅下油,煸香姜片和葱条,将汆水后的土鸡块和鸭(鸡)肾煸炒至少许金黄色,调入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炒匀

灒入2汤匙花雕酒,注入一半的上汤,煮沸后取走姜葱不要,备用。

.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