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套餐指南!洛杉磯15家別出心裁的浪漫餐廳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cafe-pinot-6

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想給跟心愛的人一同共享美味的情人大餐?小編列出下面 15 間嚴選出來的氣氛佳與色香味俱全的餐廳,來給妳的情人節錦上添花!

1. a.o.c.

AOC_view_05

位於比佛利 3 街的 a.o.c. 是洛杉磯女名廚 Suzanne Goin 餐飲集團旗下的又一個成功力作。這裡不僅可以享受到超水準的地中海式美食,還沒進門就被餐廳所特有的風格所感染,細碎的爬牆虎營造出一種清新舒適的用餐氛圍。

情人節當天將推出每人$115 美金 4 道菜的特別菜單。其中包括 Pea Pancakes、Famed Spanish Fried Chicken 與甜品 Apple Bomb Cake 等精緻美食。

AOC_Farmer’s lunch_1

另外當店也專門設計為情侶們分享的美食,像是 Half Chicken “Ode To Zuni”、Lamb Shank 與 Grilled Rib Eye Steak 等讓二人享用。(完整菜單

►延伸閱讀:A.O.C 高水準的地中海式美食

.

2. Cafe Pinot

cafe-pinot-14

數次被評為洛杉磯最佳“婚宴”舉辦場地的餐廳 Cafe Pinot,擁有著舒適龐大露台(Patio)和多處落地窗,絢麗的馬賽克和帶有文藝氣息的公共作品,都是你在餐廳裡可以觀賞到的美景。

cafe-pinot-18

於情人節 Cafe Pinot 將推出價值 $65 的 3 道菜套餐與 $75 的 4 道菜套餐,當中包括 Oysters、Uni Spaghetti、Beef Chitarra with Black Truffles、Chocolate Passion Cream 等精美菜式,而且多付 $29 就能享受 Angel’s Champagne Flight!(完整菜單

►延伸閱讀:Café Pinot 彷彿置身在城市綠洲花園 讓用餐體驗更加清新豐富

  • 700 W. Fif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 (213) 239-6500 | cafepinot.com

.

3. Chaya Downtown

Chaya_01

藏身在 LA 市中心的 Chaya,是一家結合日式與西式料理的複合式餐廳,有室內與室外的隔間,其內也附設酒吧。Chaya 的裝潢也是別樹一格,除了有極具現代感的手工環保藝術吊燈,四處也可見到一些較具亞洲文化風情的飾品。

Chaya_09

今年 Chaya 將於 2 月 14 日推出價值 $65 的 3 道菜套餐,頭盤有三款可以選擇,包括 King Crab、Smoked Hamachi 或 Hokkaido Wagyu Shabu Shabu (+$15);主菜則有 Miso Hamchi Toro、Kurobuta Pork Chop Katsu 或 Filet Mignon (+$10) 可選擇;最後的甜點包括 Strawberry Chiffon Cake 或 Chocolate Molten Cake,為完美的餐點畫上句號。(完整菜單

►延伸閱讀:The CHAYA 茶屋 – 結合日式與西式料理

  • 525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 (213) 236-9577 | thechaya.com

.

4. Crossroads

light-food-crossroad-007

坐落在 Melrose 大道上的著名素食餐廳 Crossroads 是好萊塢明星最愛光顧的餐廳之一。雖說是素食餐廳,但絕對不是那種只有壓榨小麥草汁搭配沙拉的地方,而是一個讓人享受和舒適的 Fine Dine。

light-food-crossroad-001

情人節不妨考慮帶上你喜歡吃素食的另一半前來,品嚐店家特定推出的情人節套餐,價值 $75 的 5 道菜套餐包括 Baby Chicory Salad、Classic Italian Wedding Soup、Roasted Sumac Sunchokes、Sun Dried Tomato Tortellini 與 Bananas Foster 等等,各個菜式別致的造型和可口的滋味,絕對能改變人們對“素食餐廳不美味”的看法。

►延伸閱讀:Crossroads 以素食去呈現出帶著海鮮的味道

.

(下頁更多情人節餐廳推薦)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