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套餐指南!洛杉磯15家別出心裁的浪漫餐廳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13. Redbird

IMG_3569 copy

Redbird 開在洛杉磯最知名的名勝古跡裡,原地址是洛杉磯藝術感十足的大教堂建築物 Vibiana。經過設計師和建築師的通力合作,經過了多年的裝修準備,將這所老教堂改造成了現在這個設計新穎、美輪美奐的餐廳。菜餚主打美式風格,而且在復刻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加州豪華餐廳風格的基礎上加上了自己的創新,添上了許多新式元素,更多的融入了亞洲元素。

Spit Roasted Chicken7 copy

今年 Redbird 將推出 3 道菜套餐($125),當中包括 Burrata Ravioli、Shigoku Oyster、Bacon-Wrapped Saddle of Rabbit、Porterhouse 與 Oaxaca Romance (Flan with Pear Mole) 等等。(完整菜單

►延伸閱讀:藝術感十足的美式商務餐廳 Redbird

  • 114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788-1191 | redbird.la

.

14. Sotto

IMG_9754

在這間外表極度不起眼的餐廳裡,主餐區卻散發著復古的情調。拼接的地磚,帶著紋理的石灰牆面,木質的吊頂,做舊的木質餐桌和布藝條紋沙發打造出讓人彷彿置身於意大利小酒館的獨特氛圍。

Grilled mackerel _9773

情人節當天不妨帶另一半來品嚐洛杉磯數一數二的意大利菜,店家將於 2 月 14 日推出價值 $85 的5 道菜套餐,亮點包括 Stacciatella Toast with Caviar、Tuna Carpaccio、Short Rib Agnolotti、Margherita Pizza 與 Olive Oil Cake。另外加 $45 可以享用 Wine Pairing。

►延伸閱讀:Sotto “酒香不怕巷子深”地下室餐廳

.

15. Union

IMG_3491_1

曾在 Urbano Pizza Bar 和 Churchill 餐廳擔任主廚的 Bruce Kalman 與擁有侍酒師加上釀酒師資格的 George Pitsironis 一同在 Old Town Pasadena 開設一家專賣義大利北部菜餚的餐廳 Union,並將口味針對加州饕客所好稍微調整,連食神 Jonathan Gold 都光顧過並給予極高的評價。

Spaghetti alla chttarra 2_1

餐廳內裸露的紅磚牆及木頭桌椅營造出 Loft 的設計感,並設有 50 個座位及吧檯區。今年情人節主廚將推出 4 道菜套餐($75),包括 Chilled Hama Hama Blue Pool Oysters、Saffron Gnocchetti Sardi、Pitman Farms Roast Duck 與 Lemon Verbena Panna Cotta。

►延伸閱讀:Union 重質不重量以精簡菜色打造 每道都是嘔心瀝血的創作

 

.

.

©本報導所含文字與圖片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