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坏习惯影响HIIT效果!赶快来纠正错误吧~

| February 7, 2018 | 0 Comments

4. 没有休息

Image via Men’s Health

有些人用尽全力去做,但是没有给足够的休息时间复原,而这样下去,他们便不能像刚开始的时候那么卖力。Eric Salvador 表示,休息时间应该与你运动的时间差不多,而随着身体变得越来越强壮,需要复原的时间便会减少!

.

5. 只做局部肌肉训练

Image via Men’s Fitness

局部肌肉训练是是健身房那些机器,通常只训练特定的肌肉群。HIIT是要让你不舒服,你要自己承受自身的体重,最重要是利用整个身体去锻炼全身的肌肉。HIIT也加入了很多日常生活的动作例如上楼梯或背着东西从超市回来等等。

.

6. 过度锻炼

Image via Greatist

Salvador 指出过度地做 HIIT 会导致受伤或疲劳。为了避免受伤,一星期最多做三至四次便足够.他最后更指出 HIIT 应该是很辛苦的,如果你很享受 HIIT 的过程,那你可能做错了。

.

.

资讯来源:Business Insid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