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独家专访] 梁静茹~陪你走过爱情里那些痛著成长的每一刻

| February 7, 2018 | 0 Comments

整理/哇靠编辑部     图片来自经纪公司

2000年,李宗盛发掘了新声音,来台秘密受训,从「一夜长大」到「勇气」,一夕爆红。恋爱的人唱着「无条件为你」、「暖暖」、「亲亲」;失恋的人哭着听「分手快乐」、「可惜不是你」、「会呼吸的痛」,懂爱的人哼著「爱久见人心」…2017年的尾声,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 世界巡回演唱会」余音绕梁,我们在各个不同的城市,被她的歌声感动着。「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里,都有一首梁静茹」,被封为情歌天后的她,温柔又疗愈的歌声,陪伴大家经历人生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近20年来,华语乐坛不可或缺的重要影响人物之一,每一首代表作都唱进了歌迷们深深的灵魂。她的歌声,具有温柔而不可阻挡的穿透力,透进在爱情里哭着、笑着、拥抱着、撕裂著的每一个你,我。

Q1. 小编是梁静茹的铁粉,听静茹的歌曲度过了自己的学生时代,现在听到还是会想起那段最青涩美好的时光。那静茹能不能回忆下在青春中给您留下最美好的一件小事是什么呢?您会把这些情绪带到歌曲的演绎中吗?

A:很多歌迷都说过,我的歌陪伴大家度过青春的岁月,对我来说也是,有些歌曲也会让我回忆到我的青春故事;让我最怀念的,就是学生时代加入合唱团,而我负责「高音声部」,和同学们一起练习、玩乐、表演,开心的打闹,没有烦恼的日子。而最深刻的和三十几个合唱团的同学,浩浩荡荡包车去比赛和旅行,整个游览车都是笑声,不久前结束「你的名字是爱情」两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的工作伙伴们感情都非常的好,在飞机上打打闹闹,在休息的时候聊天玩乐,演出的时候专业的工作,像回到了学生时期,我最怀念的故事。

Q2. 有的人说“我的青春是梁静茹”,每个人的青春中都有一首梁静茹的歌,那静茹能不能用一首自己的歌来形容一下您心中“青春”的样子?

A:青春的样子,在我心中就像收录于分手快乐这张专辑的其中一首歌「Beautiful美丽人生」,在青春的日子里,有几个体贴朋友,几个懂妳的朋友,不过爱情发生什么事情,有朋友当靠山,姐妹们陪伴,一切都是美好的!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会,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Interview,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