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特色酒店开幕! 亚洲最新酒店列表2018 (下)

| January 30, 2018 | 0 Comments

看过上次介绍的13家亚洲特色酒店后,有没有把它们放到你的wish list呢?没有的话也不用着急,接下来今天为大家介绍其余9家充满特色的酒店!

延伸阅读>

奢华特色酒店开幕!亚洲最新酒店列表2018 (上)

 

  1. 缅甸仰光Heritage Hotel Kempinski Yangon

Image via Kempinski

♠ 开幕时间:2018年春天

 

身为缅甸前首都的仰光有着许多据殖民地时期风格的建筑物,这家酒店也不例外。

 

酒店位于仰光的主要大道 Strand Road的新法院大厦里面。这栋大厦建于20年代,曾经举办过多场盛会。这个长达五年的重整项目终于要在这个春天跟大家见面!

 

酒店由建筑师Thomas Oliphant Foster设计,配合三层高的圆柱和大理石的地板,新旧交替,富有高贵的魅力。

Image via CNN

酒店提供合共219个客房和套房,设有数家餐厅,包括广东菜和法国菜式,让客人有机会感受来自全世界的美味。

酒店的夜生活非常多姿多彩,有DJ驻场的露天泳池酒吧、怀旧雪茄吧和提供各种鸡尾酒和威士忌的经典欧陆式酒吧。绝不会让喜欢夜生活的人感到寂寞!

 

Heritage Hotel Kempinski Yangon

  • 14 Strand Road, Kyauktada, Ynagon, Myanmar; + (95) 1 230 7900

 

  1. 泰国苏梅岛SALA Samui Chaweng Beach Resort

Image via SALA

♠ 开幕时间:2018年1月

 

今年一月开始,打算去泰国度假的朋友将会多了一个更高级的选择!

 

酒店位于泰国南部苏梅岛的Chaweng海滩上,与一般泰式酒店不同,这个酒店配合全白色和当代风格的装修设计,充满现代感。

Image via SALA

酒店项目分开两期进行,第一期会在海滨Oceanfront Wing开设合共52间套房和别墅(全部提供私人泳池)、海边餐厅和特色圆形游泳池。

 

明年花园Garden Wing将会另外提供合共83个套房和别墅,同样设有私人泳池、温泉、餐厅和酒吧。

 

SALA Samui Chaweng Beach Resort

  • 99/10 Moo 2, Bophut,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 Thailand

 

  1. 安达曼群岛Taj Exotic Resort & Spa, Andaman Islands

Image via Travel News Digest

♠ 开幕时间:2018年3月

 

酒店选址在印度和泰国之间的安达曼群岛上的孟加拉湾。与品牌名下其他酒店不同,安达曼的Taj Exotic Resort & Spa 绝对能带给大家惊喜。

 

酒店范围内有多个白海滩和丛林,旅客在酒店附近就能观赏到绚丽的珊瑚礁和红树林。

Image via Curly Tales

为了配合当地的传统,酒店的75间客房都是茅草屋顶部落小屋,以干椰树叶盖成。并配合当代颜色设计和提供酒店一向优质的服务。

 

  1. 越南归仁Anantara Quy Nhon Villas, Vietnam

Image via Pinterest

♠ 开幕时间:2018年中

 

酒店位于越南南部胡志明市和会安市之间的归仁市内。归仁区内有多个户外景点,包括山景、海景、公园、瀑布,绝对适合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

Image via Tour Du Lich 

酒店提供25个套房,并设有健身房、温泉、游泳池、水上运动设施等等。适合来个慵懒的假期。

 

(下一页更多美丽酒店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