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注目新地标!水上飘酒店让你泡汤赏极光

| January 30, 2018 | 0 Comments

很多人去北欧追极光都会选择极光酒店,当中包括超难订的芬兰极光玻璃屋 Kakslauttanen Arctic Resort,不过今年大家将会多一个选择!

位于瑞典北部的特式酒店 ArcticBath 建于 Lule River 上 ,其特别之处在于在夏天与冬天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在夏天的时候,酒店会飘浮在 Lule River 上,让客人能够随着水流飘浮,放松身心去感受大自然。到了冬天,虽然酒店会被冻结在河流上,但是这时却是观看北极光的好时机。

▲浴池长年保持 39°F,让客人在焗桑拿后可以立即跳进冷浴池,而这也是北极的传统习俗。

在酒店的中央设有一个连接河流的迷你浴池,让客人可以一边泡汤,一边观看于天空舞动的北极光。在客房内同时亦设有朝向天空的大窗户,就算躺在床上也能看北极光呢!另外,酒店的设施还包括桑拿、暖浴池、Spa、酒吧和餐厅,绝对是渡假的好地方!

▲酒店设有 6 间客房,一律采用北欧的简约设计

除此之外,酒店的设计风格亦不容忽视,由多条长木条堆砌而成的鸟巢外观非常独特,而且背后还有意味深长意思。据悉,旧时 Lule River 是用作运输木材的主要河流,当时在河流上会常常看到一大堆木材飘浮的景象。如今,设计师 Bertil Harstorm 利用当地的木材将这一切再度呈现出来。

酒店预计在今年年初开幕,有兴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喔!

官网:www.arcticbath.se

.

.

资讯来源:CNN, New Atlas

图片来源:ArcticBat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