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x Alice + Olivia联名系列再度回归!粉丝怎能不入手?

| January 30, 2018 | 0 Comments

史上最抢手的联名系列 Starbucks x Alice + Olivia 再度回归,让喝咖啡也能瞬间变得时尚!

自 2013 年开始,Starbucks 已多次跟纽约的时尚品牌 Alice + Olivia 合作,而今年的联名系列名为 Simple Show Some Love,产品包括双层马刻杯、随身瓶与不锈钢杯。

在设计上继续以 Alice + Olivia 戴着大墨镜及红唇的 Stace Face Q 版象征为主打,再加上配合情人节的粉红色与心型图样,相信又会带来一阵热潮!

除了三款杯子外,这次联名系列还包括肖像提袋跟身穿 Alice + Olivia 裙子的星巴克熊喔!

可惜的是现时整个系列只有在亚洲地区发售,包括香港、台湾与马来西亚,新年不回国的朋友赶快出动你的人情牌,请亚洲的朋友帮忙买吧!

发售日期:

  • 马来西亚 – 1 月 17 日
  • 香港 – 1 月 31 日
  • 台湾 – 2 月 6 日

.

.

资讯/图片来源:Starbuc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