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特色酒店开幕! 亚洲最新酒店列表2018 (下)

| January 30, 2018 | 0 Comments
  1. 香港瑰丽酒店Rosewood Hong Kong

Image via Hospitality Net 

♠ 开幕时间:2018年9月

 

香港尖沙嘴海旁的城市活化工程经过多年来不断的施工,将于2019年完成,并于今年陆续开放。

 

这些活化工程包括重新装修香港艺术馆和香港太空馆,以及一个新的徒步区。此外,尖沙嘴的海滨公共空间也将把新世界中心变成一个艺术文化新地标:Victoria Dockside 。

 

酒店位于由纽约公司Kohn Pederson Fox Associates设计的65层高综合大楼内,占地43层,其他楼层包括艺术性混合用途办公室K11工作室和绿化空间。

Image via Rosewood

酒店提供413个客房,8成房间能够观看香港著名维多利亚港的景色。90个豪华套房之中,有18间将配有特色设计和设施,包括私人空中花园和游泳池。

 

酒店还设有八家餐厅、酒吧和全面身心体验中心Asaya,下榻于此,会有宾至如归的高级体验。

 

  1. 日本冲绳IRAPH SUI,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Okinawa

Image via IRAPH SUI

♠ 开幕时间:2018年尾

 

浮潜、购物、海滩、海鲜… 去冲绳旅游实在有太多理由吧!

 

今年底你去冲绳的理由将会多了一个,就是冲绳有新酒店要开幕了!

 

酒店将会开在伊良部岛一个水清沙幼的海边,这个小岛位于冲绳主岛的西南部,从那霸机场坐50分钟飞机或者从东京航程3小时就到。

 

酒店将会提供57个拥有全海景的客房和9间有私人泳池的别墅,也会另外设有72呎长的无边际泳池,让房间没有泳池的客人使用。

Image via asianitinerary

如果你喜欢刺激活动的话,冲绳的深海潜水绝对不能错过! 经过多年的火山爆发活动,冲绳的海底景观充满著让人惊讶的岩层、珊瑚和怪异的洞穴。如果你深黯水性,一定得去试试看!

 

IRAPH SUI,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 Miyakojima, Okinawa Prefecture 906-0000, Japan, mori-trust.co.jp

 

  1. 泰国曼谷Waldorf Astoria Bangkok

Image via Waldorf Astoria

♠ 开幕时间:有待确定

 

东南亚第一家Waldorf Astoria 酒店将要来到泰国曼谷了!

 

酒店位于曼谷市中心Pathum Wan区内的银行商业街Ratchadamri Road,邻近著名购物商场Siam Paragon和Central World。

Image via Waldorf Astoria

酒店提供171间客房,房间面积达到至少540平方呎,这也是全曼谷数一数二大的客房。此外,旅馆以柔和的装潢设计,配合中性色调,周围配有大理石,金光闪烁。豪华套房更配备了休息区、巨大的圆形浴缸和天际线景观。

 

在酒店内,客人还可以享用餐厅、酒吧(包括香槟酒吧)、水疗中心和室外游泳池。想宠坏自己吗? 来下榻这里就对了。

 

Waldorf Astoria Bangkok

  • 151 Ratchadamri Rd,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66 2 846 8888

 

  1. 印尼峇里Capella Ubud, Bali

Image via Luxury Travel Advisor

♠ 开幕时间:2018年初

 

原定于2017年开放的Capella 酒店终于今年要在峇里乌布开幕了!

 

酒店的帐篷营地被热带雨林和水稻梯田环绕,让客人仿佛回到了欧洲探险者拓荒时期。

 

酒店由著名建筑师Bill Bensley设计,为当地提供了充满森林气氛的亭台楼阁和幽静的居所。

Image via Original Travel

22个豪华帐篷均设有私人小型游泳池,公共区域则设有图书馆,健身房,两间餐厅和一个水疗中心。除此之外,附近可以参观乌布传统艺术市场和圣猴森林保护区。

 

Capella近年在亚洲地区迅速扩张,Capella去年年底在上海同样开设了酒店,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在曼谷推出另一个酒店。

 

Capella Ubud, Bali

  • Jalan Raya Keliki, Kelusa, Payangan,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Indonesia; +62 361 2091888

 

  1. AVANI Sunset Coast Samui Resort & Villas

Image via CPP

♠ 开幕时间:2018年9月

 

苏梅岛今年将有多个酒店落成,当中包括于九月份开幕的AVANI 。

 

酒店座落于苏梅岛西南部的Pang Kha海湾,远离岛上主要的旅游景点。

 

酒店提供合共58个房间,其中19间是特色别墅,设有私人泳池和充满柔和白色的装修设计。

Image via Travel World

由于远离市中心,酒店所提供的设施一应俱全,包括餐厅、健身房、水疗中心、茶水区、水上运动设施和海滨无边际泳池。

 

同时,酒店也提供划艇、爬山、骑自行车和瑜珈等等室外活动。让住宿旅客绝对不会无聊~

 

除了上述于酒店范围内进行的活动,酒店还会提供前往附近的Ang Thong国家海洋公园和泰国南部Koh Taen彩色珊瑚礁的一日游!

 

AVANI Sunset Coast Samui Resort & Villas

  • 3/5 Moo 4, Phang Ka, Tambon Taling Ngam, Surat Thani 84140, Thailand; +66 2 365 9110

 

资料来源:CNN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