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裁定禁止的11項飲食 ,吃了小心罰款!

| January 1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fodors.com

9. 新西蘭、澳大利亞、俄羅斯 – 養殖三文魚

養殖的三文魚唯一能獲得赦免、不必成為餐桌上的佳餚,只有在新西蘭、澳大利亞、和俄羅斯這三個國家。

這三國禁止食用養殖鮭魚的原因是因為該種鮭魚,很可能被養殖場餵食穀物、活動空間受到限制 。這種飲食方式會讓鮭魚的味道以及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也減少。不過養殖業者為了使肉質呈現很天然的粉紅色肉,又會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化學藥劑,如此一來,才能讓養殖鮭魚呈現類似野生鮭魚的粉嫩肉色。

photo via fodors.com

10. 歐盟 -Casu Marzu 起司

Casu Marzu 起司- 又被稱為蛆蟲乳酪,顧名思義,因為裡面有一款令人震驚的成分- Maggot 蛆蛆,歐盟覺得這個實在太噁心了,不過他們認為,如果蛆蟲還活著是ok的(什麼!!!再次震驚),但是如果是蛆蟲已經死亡了,吃下肚恐怕會造成健康風險。

報導稱,將數以千計的蒼蠅蟲卵-蛆蟲,用來發酵起司並不違反條例,但條件是,蛆蟲要吃就要鮮活著呦。

不管是活的、還是死的蛆,小編聽到全身發麻~這大概是西方世界的恐怖食物吧!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