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ghty- 結合樸實與精緻的簡單美味   休閒風美式義大利料理

| January 12,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推薦度  ★★★★  4 顆星

The Mighty的老闆是一對在南加餐飲界知名的主廚夫妻檔 Karen and Quinn Hatfield。他們最初相遇於名廚Wolfgang Puck的知名餐廳 Spago的廚房,兩人隨後相繼在LA、SF、NY等競爭激烈的美食戰場裡多家知名餐廳磨練後,在2006年他們一起開創曾獲米其林1星榮譽也被Bon Appetit舉名為全美Best 10 restaurant之一的Hatfield’s Restaurant。2014年Hatfield’s結束營業,他們將重心放在較為休閒風的The Sycamore Kitchen (之前Wacow也有為大家報導過https://wacowla.com/blog/2015/05/15/the-sycamore-kitchen)  跟 Odys + Penelope,而現在又推出最新心血~美式風格義大利料理為概念的The Mighty!

頂著先前累積的光環,The Mighty在開幕前就備受期待, 得到LA Times、LA Weekly、Eater LA、Zagat等當地媒體先後報導,開幕不到兩個月就累積了滿滿人氣。工業灰的外牆讓The Mighty在外觀上融入了downtown LA 稍顯凌亂的街景中,但一走進去立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裝潢簡單明亮,開放式的極簡式空間,工業風的高挑exposed ceiling,暖白色的牆壁跟瓷磚,木製風格的桌椅,再加上幾株小盆栽點出了一分綠意,整體感覺非常舒適。

為了因應在downtown LA密集的上班族與外食人潮,The Mighty中餐時段是採取自助式點餐,牆壁上也都貼有菜單方便客人排隊時參考,而晚餐時段才恢復full service服務,也可以事先訂位,據說午餐時間總是會大排長龍排到門外。

 

Crispy Polenta           $7

外殼酥脆內裡鬆軟,咬下後polenta隨著一股奶油香在口中散開,簡單的美味但處理的相當完美。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