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ghty- 結合樸實與精緻的簡單美味   休閒風美式義大利料理

| January 12, 2018 | 0 Comments

Butter Lettuce + Rottisserie Chicken Salad            $13

美味爽口, 味道層次豐富, dates的甜, 小番茄的酸, 濃郁的blue cheese,全部被酸酸甜甜的sherry vinaigrette跟比一般萵苣更爽脆的Butter lettuce整合在一起,hazelnut也是不可或缺的亮點,非常有質感的沙拉。如果覺得光吃醬汁濃稠的義大利會膩的話,這是個解膩的好選擇。

 

Tagliatelle (Pasta)   $16

寬度類似fettucine的寬麵,   但是屬於比較東北方Emigia-Romagna一帶的飲食, 理論上Taglitelle厚度應該比fettucine在薄了些許, 但老實說小編吃不太出來那微妙的差別。口感紮實有嚼勁但麵心不硬, 麵條質地不粉不糊, pesto醬汁感覺已經跟麵條融為一體風味十足,濃郁不失清香也不會感覺過於油膩。上面黃色碎削是醃製三天的鹹蛋黃,清淡的鹹味幫味道比較單元化的pesto增添一分色彩。道不道地我不敢說, 但它非常合對義大利麵口感有點挑剔的在下的胃口,個人非常推薦!

 

Mary’s Rottiserie Chicken    $16

雖然乍看下The Mighty主打是義大利麵跟Focaccia三明治, 但有趣的是服務生說他們當初反而本來是想把烤雞當招牌主打。據說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反覆測試最佳比例的調味配方,才達到他們現在所覺得滿意的程度。

一吃之下也的確可印證他們的用心,偏淡但適中的鹹味中帶出雞肉本身有的鮮甜, 皮脆肉嫩, 連雞胸肉部份也不會太乾,不知道是不是free range 的關係感覺吃起來比一般雞肉有彈性,搭配綠色Romesco 沾醬也讓人覺得別出心裁 ,味道上是絕佳的搭配。幾乎有快半隻雞的份量附上兩片烤至表層酥脆的house made focaccia,雖然只是配角的麵包也一點都不失色。整盤組合在普遍消費越來越高的南加來說, 整體質+量來說價錢非常佛心。不愧是他們想要塑造成主打的招牌,在菜單中應該也是CP質最高的選項。

 

總結:

雖然菜單選項乍看不多, 菜色也多屬於簡單的麵食與沙拉, 但可說他們重質不重量, 每道菜的口味跟質感都很好, 不失精緻,  菜單中的蔬菜也都是用有機蔬菜,麵條跟麵包吃起來也非常有一種homemade的紮實手工口感,應該是近期吃過口感最好的義大利麵,Faccocia也很好吃,相信他們的三明治也都會不錯。除了麵食之外,無肉不歡的朋友也可試試rotisserie chicken,沙拉也非常推薦。

 

The Mighty

108 W 2nd St.  Ste 105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278-0025

www.themightydtla.com

Price: $11 ~ $30

Mon –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5:00 pm – 11:00 pm

Su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