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Sausage Omelette in Skillet 铸铁锅欧姆蛋

| January 3, 2018 | 0 Comment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周末早晨慵懒的睡醒之后,还不想出门、又想要享用一顿营养又疗愈的早午餐?这样的画面在每个忙碌的上班族身上一定很常见。今天小编要分享一道看似很厉害、其实很好学的料理—欧姆蛋,让你在家就能轻松拥有一顿充满元气的营养料理!

话说现在许多人家里都有铸铁锅,这次我使用的是8吋的铸铁平底锅, 是个很适中的大小。而且这可以算是一道懒人食谱,上手之后大概只要花10分钟就搞定,快跟着小编一起动手做,给你的家人一份惊喜爱心早午餐!

食材:

香肠或火腿

蛋4颗

蘑菇3-4颗切片

红洋葱半颗切丁

小番茄5-6颗切半

百里香少许

大蒜1瓣切末

胡椒和盐

(下页更多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