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O POP公仔娃娃新玩意!推出英国皇室成员系列必收藏~

| January 3, 2018 | 0 Comments

已经掉坑的 FUNKO POP 收藏家注意囉!麻烦你家里要再空出一些位置,用来放即将于二月推出的英国皇室成员系列。

在哈里王子与女演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即将于五月举行的婚礼前,FUNKO POP 率先推出英国皇室成员的 POP 公仔娃娃,当中包括最具代表性的英女皇、已去世的戴安娜皇妃、威尔斯亲王查尔斯、哈里王子、威廉王子与夫人凯特。

整个系列合共有 7 个公仔娃娃,不过暂时没有准皇妃梅根·马克尔,而是因为戴安娜皇妃特别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是穿上黑色礼服与红色礼服。

这个系列将于二月开售,各位收藏家们别错过喔!

.

.

资讯/图片来源:Funko Po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公仔Toy,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