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nip~正统罗马尼亚风味,传统家庭式料理

| Nov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Bulz $5 (2 pieces)

Bulz照他们菜单中叙述是Romanian dumpling。但这个dumpling除了它里面的确是有包东西这点以外,跟我们广泛认知中的dumpling确有颇大的落差。Bulz基本上就是有包馅的polenta炸球。外皮炸的金黄酥脆,口感偏松软,一咬就散,马上就吃到内层被炸到融化的cheese跟polenta以融合在一起的香味在口中散开。内馅是红甜椒, cheese, 跟sauerkraut 。整体口味偏淡,而份量来说是一道不错的开胃菜。只是Bulz似乎不是他们最受欢迎的Plachinta, 因为据说另外两种每次都很快卖完…(不然其实小编本来是要点Gomboti, 基本上就是炸马铃薯球)

Romanian Chop $8

材料丰富摆盘也诱人。一个碗公装到快满的新鲜生菜,上面料也摆的满满。甜菜,feta cheese, 鹰嘴豆,不但高纤维也高蛋白的沙拉,南瓜子也含有丰富的好脂肪。不失为是一道食材新鲜营养成份又满档的一道菜。

Chicken Paprikash with barley Pilaf $10

让人满足感十足又暖上心头的一道美味~! 整碗香气扑鼻,鸡肉炖的格外软嫩,浓郁的酱汁漂著辛料的香气跟barley混在一起口味上的结合非常完美,最上面在来一层新鲜紫高丽菜,不管是口味或口感都被推更上一层楼。barley也可换成polenta。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