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nip~正统罗马尼亚风味,传统家庭式料理

| Nov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推荐度  ★★★★  4 颗星

Parsnip是罗马尼亚的传统家庭式料理的餐厅。虽然他们最近半年才在Highland Park一个小角落开张,但以在短短时间内积满的人气,就连LA Weekly也都来报导过一次。看过不少朋友也都来这里打过卡的小编也忍不住来一探究竟。

他们店面小巧,店内空间不大,摆设简洁俐落,绝大部份的位置都在户外的有搭棚的patio。走进来就可看到老板娘Anca站在柜台跟你微笑。点餐也是直接去柜台。拿到号码牌后服务员会再送餐。

毕竟着实第一次吃罗马尼亚食物,问题就特别多,所幸老板娘态度特别亲切,有问必答,会细心跟妳解释每道菜是什么东西,还有介绍。据Anca说菜单里的东西几乎都是她从小吃到大的。她母亲跟外婆都热爱料理,她们之前最大的喜悦就是用她们的料理来招待别人。从小就看着她们背影长大的Anca, 也决定跟随她们脚步而进一步把她对祖国料理的热诚来打造她小梦想。

她又说,虽然坊间这些挨家挨户都耳熟能详的家常菜的食谱都大同小异,但每个妈妈几乎都会混入自己的一些家传小秘诀,介由此来把这些家常料理变成自己独有的创作。但来到了南加,为了能更迎合大众口味,她也在自己家祖传食谱中作些改变加入了属于自己的元素来让料理味道更鲜明。

House Lemonade $3.50

只能用清凉解渴酸甜的好滋味来形容。可惜不能续杯!

Plachinta $5

一个不管外观或概念上都有点像葱油饼的东西,但其实是有莳萝夹心的flat bread。送上来时还是热腾腾的面包香气十足,面皮吃起来颇有弹性,不会过油也不会太干,夹心适中的淡淡咸味跟面包本身原味比例相当恰当。喜欢口味更重的话,他们还有附上sour cream。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