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人物专访:颜社艺人

| Nov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颜社企业有限公司(KAO!INC.)成立于2005年七月,于台北台湾,老板迪拉胖当初矢志要做的就是属于台湾本地的全新饶­舌嘻哈音乐厂牌,为此颜社招募了一批卧房音乐鬼才,品质绝不马虎的音乐制作团队,经过多方寻觅签下的多位实力经验俱佳的饶舌歌手­组成的艺人阵容。目前厂牌已发行19张专辑,旗下现有艺人包括蛋堡、国蛋、李英宏、夜猫组(Leo王+春艳)、Leo王。

这次哇靠小编很荣幸的可以访问到颜社的旗下艺人~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音乐人的回答吧!

1. 请问这是你们第一次来洛杉矶吗? 如果不是,那这次来跟上一次来有什么特别的不一样呢?

DJ Mr. Gin: 上次只待一夜,所以基本上也算是第一次。
国蛋 GorDoN: 我之前有来过LA,表演是第一次加上停留时间短,出发的心态不太一样。

2. 这次巡回演出的表演者非常出色也很有个人特色,与其他艺人一起筹备是否有擦出新的火花?

DJ Mr. Gin: 每个艺人都各自有自己的特色,不同组合当然会有不同的火花。
国蛋 GorDoN: 有,火花很大。

3.在台湾做音乐发迹,一路走来到现在北美巡回演唱会,有什么心路历程可以与大家分享?

英宏: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美国西岸的饶舌音乐,总算能够来到洛杉矶当地真正感受在那些音乐里听到的气息,很期待!
DJ Mr. Gin: 一切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没有想过那么多⋯⋯就是一直做一直做。
国蛋 GorDoN: 没想过自己的音乐能让那么多人喜欢,甚至改变他们的生活,只能继续努力着,做更多的音乐。

4.你们的音乐与歌词让台湾老百姓内心很有共鸣,无论是对社会现象的观察、或是情感上的细腻与真实,似乎唱出每个歌迷的心声写照,请问创作的灵感来源为何?

英宏: 就是一个平民老百的日常对话。
DJ Mr. Gin: 创作灵感大多是来自生活。
Leo: 创作的灵感来源就是生活,自己的生活,跟想像中别人的生活,东拼西凑的寻找一点趣味,苦中作乐。
国蛋 GorDoN: 我们也是老百姓,我们也跟其他人一样渐渐变老,灵感有时候只是一个心情抒发。

5.在音乐这条路上,最开心与最不开心的回忆或经历是什么?

DJ Mr. Gin: 最开心的事就是台下观众的掌声与尖叫!不开心当然是嘘声⋯⋯或一开始演出台下没人⋯⋯
Leo: 最开心的是大家在舞台上同时高潮。最不开心的事总是发生在人与人之间,彼此需要很多包容。
国蛋 GorDoN: 开心回忆是音乐被人喜欢 and get paid / 最不开心的回忆是 not getting paid。

6.日常生活里,有哪些个人兴趣?

DJ Mr. Gin: 健身、滑板⋯⋯运动都喜欢
Leo: get high
国蛋 GorDoN: NBA

7.这次来到洛杉矶,对于这个城市有什么期待?

DJ Mr. Gin:每个地方都期待!

8.有没有什么人生待完成的清单还没实现?

DJ Mr. Gin: 不多做设想,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Leo: 生一些孩子。
国蛋 GorDoN: 改变世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